MU很愛塗鴉~ 洗澡時用蠟筆,平常就用外公送的費雪繪圖板(這真是每個寶寶的好朋友啊)

關於洗澡蠟筆請點我參考MU的舊文喔^^

 

 

*MU用巧虎的磁鐵板排出圖案,MUMU說巧虎跟小花在搭火車歐~

 

 


*隔天又幫火車加了一些煙^^

 

 


*畫完的當下~MU還跟我跟MU爸說了一個故事...

 >"< 好像是誰把誰吃掉了@@"...媽媽我沒有立刻做記錄就是會忘記啊~

 

 


*MUMU畫了一張鬼臉地圖

 很愛看DORA~所以也很愛看地圖的MUMU~

 每次看到導覽地圖都要問我 我們現在在哪裡?我們家在哪裡?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大家都笑咪咪~

 

 

關於小孩畫畫這件事...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教他",因為我根本不想"教"孩子畫畫

不如把畫具給他,教他怎麼使用就好~

我實在不喜歡看那些所謂才藝班的小孩畫出來的圖都一模一樣@@

什麼東西該怎麼畫?沒有一定的答案吧~

給小孩多點自由~多點想像的空間吧~不要扼殺了他們的想像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