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篇也拖的太久了~ 明明是八月初的事情....拖到現在才分享照片~

一來是沒有吃到"螃蟹"的哀怨,二來明明就是我太懶了~

 

八月初回台中慶祝父親節,午餐吃台中美村路很有名的烤鴨~

(聽MU爸說了4年...終於吃到了~~)

感謝梅子媽抱著小梅子揮汗去排隊終於買到了!(有這樣誇張嗎XD???)

我也忘記烤鴨滋味如何了...在等烤鴨抵達之前~我居然就先喀了婆婆煮的兩碗海鮮稀飯@@

明明是要餵MUMU吃的...全進我肚子了....(誰叫臭MU只吃蝦子@"@)

 

*出場人物介紹:梅子媽=MU爸的妹妹,MU的姑姑。

        小梅子=MU爸的外甥女,MU的表妹。 (朋友們有瞭了吼!!)

        

 

 

*興奮滴拉著MU爸要去看氣泡缸~~~

 這小子耳濡目染他爸的嗜好很多,喜歡看魚~

 

 

 

 

下午和小梅子一家人去離家蠻近的"哈魚碼頭"閒逛~

臨時起意~我們坐下來喀了一桌子豐富的海鮮,就當作MU爸請我吃情人節大餐吧XD

(((真的是自己一廂情願這麼解讀啊...噗!!!

 


重休閒的哈魚碼頭,有現撈區(可代煮),也有美食街~

戶外是聊天吃燒烤暢飲%數飲料的地方~

 

 


正對面是台中魚市場~

 

 


吧檯&燒烤區~

 

 


有兒童遊樂設施,大人小孩應該都會尬以~

 

 


還停著一艘"哈漁壹號" ^ ^

 

 

 


一進美食街右手邊有個超大的宴會場地~~~

愛吃海鮮的可以在這邊辦個婚宴囉!!!

就是首圖MU拉著MU爸去看的氣泡缸~~~沒有養魚,只有隨著燈光冉冉而上的氣泡~

 

 

 



美食街現撈現煮的攤位好像只有兩~三家,

我們挑了黃色扛棒的這家,算很新鮮喔!海瓜子炒的不錯~

鮮蚵改煮的蚵仔湯也好好喝~(整桌只有MU爸敢吃生的=_=+)

燙魷魚是跟另外一家叫來滴~

鳳螺(?)胡椒下很重~蠻辣的,不敢吃辣的人請老板下手輕一點囉!

 

因為小梅子喝母乳~梅子媽也忍了很久沒有吃螃蟹,

就在秋天前先來了一隻大沙公~

點菜時小姐說沙公每隻都600,MU爸想當然爾挑了一支最大尾的...

果然老闆就出來說這隻不屬於600那一掛的,噗!(((那幹嘛養在一起XDXD

 

茶過三巡~ 上螃蟹~ 我差一點想喀一支牠的鉗子...

無奈我有孕在身啊~ 等兩年後吧XD 餵完母乳再說!!!

媽媽好偉大啊XDXD~~~~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