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芽菜第四天早上~已經長到我電熱壺口高度~就收成吧!

MU前幾天看我換水,就直吵著要看豆芽~

跟MU說孵豆芽時不能見光...等孵好給他看~他也不懂為什麼不能看~跟我盧了半天~

 

MU外公送我們的迷你紅心芭樂樹,來一年多終於開花了,希望快快結果讓MU吃一口;

我發現小蜜蜂沒有辛勤工作喔!我要學MU外婆來幫他們人工授粉^+++++^。

(今年移到屋子左邊能全日照~果然就開花哩!!!)

 

 

 

*2011/0517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愛死了的ㄎㄠˇㄎㄠˊ(軟骨) 本尊。

 

 

 

*2011/051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很愛當跟屁蟲~*

我去後院晾衣服~他也要去~去澆花也要跟...手上的3M貼布就是怕他把被蚊子咬的包抓破貼的,

之前跟他說要跟麻麻出去要自己會穿鞋子,現在是夏天只要拖鞋拖著跑就好~

今天他自己戴好姨送的草帽尾隨大喊~麻麻我好了!

回頭一看~這小子真可愛!!!

飲料罐子是給他裝水幫我澆花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