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502

MU太耍寶了啦~XD

 

 

 

4月底5月初我真的過的很爽~家人陸續來陪MU玩,我順便減壓一下XD

外公外婆回高雄的隔天,換MU姨來找我們玩~~~

MU姨剛從峇里島度假回來~帶來了禮物,真是太開心了!

 

白色的小花石雕香座很嬌弱~是MU姨手提上機的唷~

本來設定拿來放肥皂~可以吸水...但它太可愛了~我才捨不得放在廚房擺肥皂哩~

 

 

這是巴里島烏布很有名的手工果醬~姨送我們"草莓香蕉口味"

他的香蕉居然是一小片一小片隱匿在草莓醬裡~真是太可愛了!

口感不會太甜太膩~我覺得直接抹在新鮮的白吐司上最好吃~

兩塊手工香皂跟手工果醬是在同一家店買的~我還捨不得打開用

*還有隻機場限定版著客家服飾KITTY ....真口愛~

 (怕MU給我搶去~我藏起來了~~再來補拍歐XD)

 

 

MU爸款待貴賓的方式呢就是去釣蝦~~~哈哈哈!(不過硝基夫喃事件...MU爸已經很少再去了)

我跟MU姨呢~就先帶著MU去詩特莉報到,MU蠻愛她們家的"小莓"...

女生真的對套餐&下午茶很難抵擋啊~MU爸不愛簡餐下午茶~我就只能期待母姊會了^~^


這個套餐好吃喔~~~可以挑鬆餅或煎餅;火腿、香腸或培根;炒蛋或煎蛋~

可以選擇真不錯!都挑小MU好入口的~~~

(MU跟她姨合照的表情都太over啦XDXD)

 

 

MU這次來有比上次好控制一點點了...至少吃一吃東西再開始玩...

姨的飲料來時,我們在皇家奶茶裡加進糖~正準備攪拌時MU還大喊:「我來」!噗!

搗蛋鬼~真怕他一個力道太猛~杯子飛出去啦!

(我根本覺得MU是想玩水.....)

 

 

 

最後放上姊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刺青T恤一件^O^~搭我的小紅鞋跟紅皮帶出遊真開心~


有沒有青春洋溢啊~~~~~?!

 

 

 

 

謝謝收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