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我有帥帥嗎?」(設計對白)

MU可說是師奶殺手阿~哈哈!!!

所以應觀眾要求~一定要放這張照片上來~~~XD

 

 

 

MU爸曾問我~ MU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我回答他~是你生的當然可愛!!!

其實是雙關語啦~一來先讚美一下他老爸基因好,讓他爽一下(應該是在等我講這句啦!!!)

二來有誰覺得自己醜呢?! 所以自己的孩子當然也是最可愛的寶貝啊!!!

 

MU爸也曾問我~MU這麼可愛怎麼不"訓練一下"讓他去當童星?

在這"滿都是天小星星"大家都可以上新聞出風頭的年代~

為什麼還要推自己的孩子入火坑呢?!

因為自己沒當大明星? 還是孩子得自己付費奶粉錢呢?

再說了~"訓練一下"只會讓可愛單純的小孩變的做作~變的世故~我才不想哩!

開玩笑~沒那麼嚴重啦~

只是...有那個架勢~不一定要吃那行飯啊...

當童星壓力有多大~???

當其他人還在過無憂無慮的童年~

也許他就得開始背台詞記台步...還要提早被"成熟世界"的大人消費...

我也相信有人天生吃這行飯的~ 與生俱來的星光熠熠我想是遮也遮不掉的~

 

MU很多照片很可愛~ 我都是趁著他搗蛋或是玩樂的時候趕快記錄下來...

如果錯失良機...再叫他擺一次剛剛那個動作~就沒那麼純了。

本篇首圖~是收到MU 的 Lativ 牛仔褲~請他試穿我拍個照...

MU顧著看電視~我叫他回頭~他很可愛的右邊回一下~左邊回一下^_^ 真的好可愛...

 

再附上國民品牌 Lativ 小孩子牛仔褲的可愛處...

居然是暗釦啦!!! 真貼心~ 這樣MU也可以自己練習穿脫~

 

P.S.  MU目前身高約98~穿SIZE 110的 腰臀剛好(有包屁屁),褲管可以捲起兩大折~

 我很阿呆的先前買SIZE 130的,長度從MU肩膀到地板剛好XD~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