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外婆家囉^^

這次帶來一連串的吃~吃~吃~不停照片唷^O^/

外公請客吃飲茶+小姑婆公司尾牙~真的是肥了我跟麻麻呢...!!!

 

 

 

在等候高鐵同時~買好早餐~先去右邊書局逛了一下~

眼尖的MUMU就已經發現玩具...他說他想要看看『湯瑪士』...(MU真的很愛火車耶)

再去左邊7-11給他買小蛋糕時~他又發現有相同的鐵道組~

原本屬意幫MU買兒童讀本~陰錯陽差結不了帳,so...MU得到了"左思右想"的鐵道組。

在高鐵上~MU好幾次央求要打開~他想玩...

我跟他說要乖乖等到了外婆家才可以拆開~不然玩具零件掉了你會哭哭喔!!!

MU只好眼巴巴~望著玩具... ((包裝還是被他撕破一小角))

 

每次外公外婆來接我們後~~都可以吃到~~~台鐵便當~*

 

 

幫MU排好鐵軌~他開心的繞圈圈~

 

男孩子跟女孩子天性喜愛的玩具就不同吼?!

 

*增加很多小道具~MU玩的更起勁了~ (牛奶盒山洞...不賴吧XD)

 

 

 

*去大立精品樓上的華漾"養茶"一下^^

*空間設計的那些線條~讓我想去買盒巧克力來吃吃@@"

 

                *也有婚宴場地~

*耍寶MU~跟他說要拍照~是故意給我看哪裡@@"  很會演歐...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華樣飲茶是固定價位/中午$472.-(一人/吃到飽)

菜色種類還蠻多的...也有現點熱炒~~~

吃了好多~~~飽^^!

 

外公外婆結婚#35#週年~* 舉杯一下唷^^

 

 

 

 

茶足飯飽晃去COSTCO~ 看到重心較穩的車車~不賴!!!

*MU試騎的是一般三輪車,也有2合1的拉風三輪車~

 他很愛躺在購物車啊!!!

 

 

 

隔天中午我們又去吃好料的~~~

平價又好吃的韓國料理~『順風韓國料理』在左營楊桃湯對面馬路右側~

外公愛的銅盤烤肉~MU也喜歡~甜甜的很下飯~

小菜一人一盤~ 加點一份是$50.- (好像不能續?!)

 

 

 

*小姑婆尾牙*

在漢來吃自助餐~停好車先去百貨樓層逛一下~

MU又獲得新玩具...(外婆真會挑~這個玩具讓他足足有專心半小時吧@@)

 

先放一張~回到家拆開玩的樣子...

 

 

等候帶位前~ 外公打開包裝~讓MU瞧瞧他的新玩具~

 

今天我吃最多的應該是冰淇淋吧XD 彌補一下上次美芳結婚我沒吃到甜點的遺憾~~~XD

MU狂吃了不下10顆草莓吧~

(每片蛋糕上只會有一個切半的小莓~看看我們肚子裡塞了多少蛋糕來滿足MU超愛吃的草莓啊)

其中還有兩顆小莓是外公跟正要點綴蛋糕的廚師要來的呢XD~~

 

 

 

遊戲時間~

我幫MU放了熊熊~做了看台~

原本熊只是四平八穩的坐在籃子裡...

是外婆發現~提醒我~我才來幫MU拍以下的照片啦~~~

你們看~ MUMU把熊的頭都向外伸了,感覺更有欣賞賽車的臨場感吼!

真是會營造氣氛哪~XD

MU還煞有其事的跟熊熊對話耶...

 

↑↑↑ 噯!MU的高鐵還有一群可愛的觀眾~~~

 

 

回家前一定要跟外婆啾一下的啦~~

*MU不改本性~上車後又開始"把妹"了,別看他只是一個人在窗子旁~↑↑↑

 我們在等後發車前~一直有個高鐵組員姊姊跟MU玩"伸手拍窗戶"的遊戲~

 (我還有錄影咧XD)

 

 

 

 

謝謝收看囉^^

 

 

 

【後記】

此行特地約了好久不見的好姊妹,很久沒聚聚,主要是告解最近當媽媽的無力感~

拋下MUMU,去約會囉^ ^....(多謝外公外婆)

滴水坊的熱青茶真好喝耶@@"...

感謝好朋友給我開導~讓我平衡一下我是壞媽媽的心情...

還收了禮物^_^,多謝哩。

 

(當天MU都沒睡午覺...等我晚上回到家...他在門口跟我說歡迎光臨,外公說MU在等媽媽回家才要睡覺)

((雖然調皮搗蛋...但是個貼心的兒子~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