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MU姨讚美MU的新髮型像黃曉明某陣子的超短瀏海*

原先我是想剪拜犬男主角那樣的...無奈人家有微捲啊~

也感謝MU新髮型還是有人喜歡的~((Rae姨 & 小洞姨 & 蘇珊姨~~~))

MU這次剪髮~不用說...連MU鹿谷的阿祖都問是不是我幫MU剪的~噗!!!!

每當有人問起~我都很想解釋~從MU出生到現在他的首席沙龍師就是他老媽啊XD

帥的時候乏人問津~~~ 一矬大家都問是不是我...嗚嗚~人家很費心的捏 (...噴飯)

連MU爸都拜託我以後別剪成這樣了((他說像開完腦部手術的髮型...有這麼糟嗎~"~))

 

 

拍謝啊!最近MU文章拖很大~MU爸也忍不住催稿了~花哈哈哈哈!!!

(那稿費快一點殺來~~ 伸手 )

 

 

不得不讚美一下高鐵的廁所!

這些是每次帶MU回娘家的行頭,計有:大曼谷包一枚,隨身包一枚,推車一輛,MU一隻。

這次上車前突然內急~想去方便一下,邊走邊想廁所很小間耶?!

心裡還在OS:「那MU要先推到門口~然後我邊方便邊跟MU對話嗎?!」

(又不得擔心...小孩跟細軟會不會被推走@@")

結果靈機一動~我去上無障礙廁所就好啦^^,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直接把娃娃車推進去,害羞的話就讓小孩面壁~

還有尿布檯借放一下我的大曼谷包行李,真是舒坦!噗!

再讚美一下~洗手台鏡子的安裝也很妙!

鏡子向下傾斜一個角度~讓坐在輪椅的人也可以看清楚儀容喔!

以上謝謝肥MU示範~~~^ ^

 

 

 


MU回到外婆家~搖身變成阿信....哈哈!!!  粉口愛吧~~~

我們姑且叫他阿MU好了~

人家阿信是背著孩子去耕田~

肥MU是背著小娜姊姊去玩耍  (噗~~MU姨來函指正~是小娜姊姊才對喔!!)

 

 

 

 

高美館今天出現好多鳥禽~ 還都不怕生呢!!

 

 

 

這趟回外婆家~外公送了好多禮物給MUMU啊!

先去了玩具反斗城~麻麻我替MU挑了四組高鐵軌道,MU玩高鐵更起勁囉~

鐵道變化更多還有高架橋....(忘記拍照~下回回外婆家再來補拍^~^)

不過啊~MU還不滿三歲~還不懂得怎麼愛惜~所以玩具還是要適齡喔!!

我都說MU還不滿三歲~那些玩具就要被他拆光光了A_A

 

外公知道MU得到一輛拉風帥氣的敞篷車~加贈安全帽一頂,

麻麻我給他挑同色系的,這樣MU學騎腳踏車的時候也可以派上用場呢!!

(他沒事在家給我撞的滿身黑青,我考慮叫他在家也要戴整天~"~)


 

 

 

 

外公教過MU一首念謠,MU也琅琅上口!!! 因此外公還說MU三歲時要給他買雙紅鞋(一定很帥氣)

念謠內容如下:

「三歲娃娃穿紅鞋,搖搖擺擺上學去;老師說我年紀小,來回我會自己跑。」

MU念起來字正腔圓,真是好聽呢!

不過MU還沒三歲~外公看先前買的MOON STAR底快磨平,又幫MU先添了一雙鞋~

到了大連街沒看到尬意的,再轉到小朋友皮鞋店買到了可愛又帥氣的帆布鞋~

又可以讓MU跑跳蹦一番囉~

 

 

下午~

我們本來要去動物園看動物的!!!!!!!!!!

結果~我們都忘記今天是星期一猴子穿新衣這天動物園休園啦!!!!

這是外公第二次帶我們走過港隧道來旗津囉!!!

去年來MU還小~

現在很會玩~到哪都可以玩上半天~~~~

 

這個風車公園很棒耶,有好多馬賽克的可愛海洋生物!~

MU跟牠們一一合照~ 還會主動爬到彈塗魚身上照像~果然是長大了吼!!!!





在這邊聽海浪聲也不錯喔!!!

 

 

 

我們準備買烤魷魚解解饞~

車子再往前開~發現以前旗津海岸邊那片搭棚子的小吃攤都不見了~

 

印入眼簾的是這幢建築~

進去逛了一下~賣的吃食大同小異~~~

我們就又往海邊拍拍照~

本來要去砲台看看~礙於肥MU太肥~我們都不想練舉重...就下次再來吧XD

 

 

高雄3月底的海邊還是涼涼的歐~



 

 

 

出了旗津~我們又殺去橋頭糖廠吃燒仙草~

不得了~看到肥美的繡球花~~~~

我也好想在院子種繡球花喔~有夠美!

 

接著去看糖廠宿舍外~去年開了幾十朵百合的地方 (還是上百??)

經過一個冬天的寂靜~埋在土壤裡的球莖已經發的欣欣向榮了~

再熱一點就是花期了吧....

 

外婆真好~背著MUMU走了好一段路呢~

 

 

非假日來逛橋頭糖廠少了如織的遊客~真的很輕鬆愜意~~

一顆顆我環抱不起來的樟樹好香,陳舊的房舍也安安靜靜矗立著扮演遮風避雨的角色。

(↑↑↑我還一粒粒咧~是「棵」啦對不起!.......挖鼻孔)

 

 

 

謝謝收看^~^/

下集<聚餐去>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