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外公外婆親手種的芭蕉唷!

 

 

日期:2010/1224

 

這趟回外婆家有兩個重要的任務~~~

1.) 唱了兩年半的童謠,真的要去拔蘿蔔囉!

2.) 陪麻麻喝喜酒。(感謝姨姨一起)

 

 

我們一大早就到高鐵站,看到上班人潮~大家都很有默契安靜的一起吃著早餐~


這杯好喝的奶茶讓MU乖了一陣子...

 

 

MU長大了些,在車上鬼叫這點比較能獲得控制了。

要下車了~拍一下我的新靴子~

今年真冷!有靴子真的好保暖~((感謝老公的禮物!!!))



外婆新做了兩卡包包~

MU背著的是外婆的第一個拼布作品~很適合MUMU背呢...

 

很漂亮的紫色包~是姨的...((姨愛死紫色囉))


咖色的包包是外婆要送人的~~~   很漂亮的外布&裡布(已經絕版~)

 

 

 

 

=====拔蘿蔔分隔線==========================================

 

 

回外婆家前,外公就預告等MUMU回來~要帶MU去拔蘿蔔

到了美濃~先來採MU最愛吃的蕉蕉...

是外公外婆親手種的唷!!! 很棒吧~~~

 


↑↑↑ 蘿蔔田,其實已經採收過了~帶MU體驗一下,來拔先前還沒長大的!

 

 

↓↓↓ 香蕉花...          ↓↓↓ MU拔出來了....小蘿蔔~

*MU大概覺得很新奇吧!!!

 

 

 

弄到眼睛了~


很可愛的小蘿蔔~~是MUMU的力氣拔的動的!!!

 

=======================================================

[ 實況轉播 ]

我正在打字,MU在我旁邊一直~一直~動我鍵盤...

給我亂敲幾個按鍵也好~(還沒發表的文章要是被刪我一定會讓他好看)

我生氣大叫他的名字:「陳XX」!,他也給我大聲喊回來:「陳媽媽」~

也怪~沒人教他叫我陳媽媽~噗!

沒想到第一次被叫陳媽媽,居然是出自我兒子的口!


=======================================================


 

 

*芭蕉葉很美哩!



*一旁落下的椰子~顏色好漂亮~

 

 

拔完蘿蔔~準備去吃板條~~~

途中經過幼稚園在農會還是鎮公所前辦聖誕節的活動,

外公停下車~讓MU去看看小朋友跳舞~~~

 

 

 

去美濃必吃這家【中興板條】~蠻好吃的!!! (推薦:炒粄條~跟蛋炒在一起~好吃又營養!!!)

大概我們是第一個顧客,今天的菜裡的料都有加碼歐!比平常去吃多好多歐~

 

 

 

 

 

 

接下來是參加麻麻同學的婚禮唷!!高中班對~愛情長跑見證~

 

↓↓↓ MUMU看到姨的LOMO~又開始欲罷不能~搶拍~~~~↓↓↓

蓮潭會館的婚宴場地很氣派唷!

(麻麻跟她高中同學合影~ 同學叔叔都很帥吧^ ^)

 

 

MU拍照一整個很耍寶啊~~~

*開始"啾"~New! 親吻方式~

 MU今天"認識"新娘子這個詞唷!!!

 回家後就一直掛在口中~~~連他穿彩虹被被(睡袋)~MU都說他是新娘子XD

 (睡袋太長~他得撈起來走路...所以他說他是新娘子...太口愛囉!!!)

 

 

↓↓↓ 婚禮中MU去關心不下三次的結婚蛋糕~(被他看到最上一層有"小莓")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永遠幸福~

 

 

 

 

 

【後記】

感謝姨陪我們一起搭高鐵北上~

有姨一起我就敢在假日人擠人的時候搭高鐵帶MU返鄉哩~~~

↑↑↑ 姨甥兩人耍寶~ 一下不看鏡頭~ 一下兩個人一起裝睡XDXD...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