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苗栗這天是外公國曆生日~

我們從小慶看完牙齒~殺去高雄的冬粉王大快朵頤一番後....

 

回家前到生力美食再幫外公買了一個小蛋糕~

讓MU展現一下他唱生日快樂歌的"亂唱實力"

 

 

MUMU幫外公吹蠟燭唷!!!

 


 

以為是鬆軟的海綿蛋糕~ 沒想到是紮紮實實的內餡啊!!!

外頭的巧克力餅乾豆豆很好吃~(全進小鬼肚子裡了)

 

 

裝飾也很美.....

也太甜了~~~~XD

四個人吃完還有一小塊~太甜真的吃不多~~~~

 


 


 

 

準備回家囉!!!  外公開車載我們搭高鐵~~~

感情很好的祖孫二人組...


 

呵呵~~~~MUMU你再皮嘛!!!

我就把你的醜照全PO出來~~~~花哈哈哈哈。

 

 

後來過了嘉義站也終於被我弄睡了~

所以我們下車時是這樣>>>

MU睡他的推車~ 我負責背行李 ((是說....MU醒著也是妳背啊?))


*這個大曼谷包真的很能裝~明明裡層塑膠防水那層都破了~外表依然勇健!無堅不摧~

 有人要去曼谷的話~請幫我批個10枚回來!!!!!!!!!!!!

 想當年我才買260銖耶!!! 那時泰銖也不過 1:0.8台幣~政爆後都漲了。

 

 

 

 

 

謝謝收看囉!

((這次燙的髮型真的值回票價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