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風和日麗的一天~ MU姑姑來搬嬰兒床~~~~((MU就快當哥哥咧!!!))

我們殺去新竹之名的【藍印子】婦嬰用品,做媽媽的免不了要再幫MU添購些新配備囉!!!

 

 

例如說這個好用的製冰盒~現在來給我冰高湯薑薑好!!!

 

高湯結塊後裝入保鮮袋裡真好用!!!

隨隨便便都有"正港"高湯塊可用~~~((不是雞粉唷....還有麻麻我的愛....噗))

 

 

 

最妙的是我看到學習筷居然有"湯瑪士"呢!

MU怎能沒有呢?!

 

 

之前MU外婆就說到學習筷~我在藍印子看到兩款~

一款是$$$189.-的湯瑪士,

另一款是$$$49.-比較常見的學習筷((兩根筷子腰部有橫桿這樣))。

 

 

讓我們來看看長相囉!

 

 

 

 

有專利的學習筷說明書耶!看起來好厲害!

 

 

 

 

 

 

在念書時修過人因工程這堂課,我們曾經做過拿筷子夾土豆的實驗~

結論是拿筷正確的人才能精準夾到最多的土豆((好像是廢話XD))

當時老師稱讚我拿筷子的姿勢很標準,這都要多謝爸媽的教導啦!

同組一位同學有點悲情的說~小時候吃飯都是媽媽給他錢買外食,

他從未吃過"媽媽的味道";也沒有人糾正他筷子要怎麼拿~

所以家庭對於孩子的成長影響真的很大,我能做的~就是陪伴!

再忙~也要跟家人一起吃晚餐!我會努力燒出媽媽的味道的!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