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清境到廬山的路途~MU睡著了

因為我們是當天才決定外宿,對廬山的飯店一無所知,

MU爸就邊開車~我們邊注意路旁的廣告看板~看看今晚該投宿哪呢???

 

一個看板一個看板打電話~

畢竟是週末假期...好的房型早就被訂光囉!!!

划算的房間~也是沒有湯屋...要泡大眾池...

有湯屋的房間都要6000起跳@"@ (MU爸破費了!!!)

很快地~我們抵達廬山........

幾個彎轉下河谷再過便橋,一幢幢新穎的度假飯店映入眼前...

跟我們小時後來的景像都完~全~不一樣了呢!!!

 

首圖是我抱著MUMU在車上~MU爸去【碧樺】詢問房間時拍的~

看到廬山吊橋~我才在心中大喊:「是廬山!」

是啦!這才是小時後印象中的廬山~有~吊~橋!

 

MU到飯店還是睡很大~

 

*我跟MU爸很壞...還開玩笑說~晚上讓MU自己睡旁邊這個小床↑↑↑

 (果然是養父跟後母啊...)

 

 

過一會醒來加入泡湯行列~暖呼呼得真的很舒服捏!

 

 

趁MU睡睡的時候~我還跑去其它樓層逛了一下...

露天風呂裡大人小孩玩得很起勁~

近傍晚也有許多遊客在旅館餐廳用餐呢,

我們打算等泡完湯去街上逛逛~再找吃的!

飯店五樓有一道大門可以通往舊溫泉源頭~馬海僕溪谷~

本來想去走走的~因為近日降過大雨~天雨路滑暫時封閉囉!可惜!

 

出了飯店~萬家燈火的感覺很棒,感覺好溫暖~     露天風呂 ↓↓↓

太陽下山前降過一場大雨~

我還以為幫晚外出地板會很濕滑呢~    >>>可以看出~是乾的!

應該是地熱的原故吧!

 

 

溫泉街上好不熱鬧~

到了溫泉區後~我就一直在注意哪邊有賣搖搖~

皇天不負苦心人~有【天仁茗茶】!!!!!當然要去外帶一杯囉!!!

 

在天廬飯店外~MU調皮的去玩池水~

在圍牆邊有個小小的煮溫泉蛋區~

((晚上似乎是休息的...精心打造的石頭小池子裡沒水XD))

 

 

過了超級搖晃的吊橋後...發現左手邊一間好多人排隊的"櫻花麻糬"

蔣院長說:「好吃!好吃」

妙的是我們來的吊橋另一側的櫻花麻糬都沒人排隊欸~

 

吊橋限30人,我看通行人數可不止!

我後面的阿嬤還說~免驚啦!沒有吊橋把人搖下去的啦@@

不過兩旁可沒加網子~MU爸就抱起MU~以策安全囉!!!

我本來就有懼高症~恐吊橋症...更是快步通行啊XDD

 

我們在附近晃晃後~MU爸居然自告奮勇要去排隊...

 

買麻糬的時候阿~麻糬婆婆還跟我們說~

她們家的麻糬都是當天現做,曾經有客人跟她說~他們吃完的盒子被要走

就是被其它商家拿去"回收再利用囉"!

 

 

MU爸同時還買了芋頭餅跟乳酪餅,都好好吃喔!

↑↑↑ 隔天退房時拍的~飯店裡也有販售泡湯用的精油跟護膚品~

    猜一猜~MU蹲著看什麼呢?

    是飯店裡的寵物寄宿區喔!還蠻貼心的啦~

    ((寵物不能進住宿區...避免湯屋有寵物戲水))

 

 

 

因為MU爸牙齒不舒服~~我們今日的行程就是~~~回家XDDD

 

再見了美麗的廬山~下次再見囉^ ^

回家後~這些小點心們很快就被吞進肚子裡了~

小米麻糬真的很好吃...吃起來就是跟米麻糬不同~

MU說:「嗯!好吃喔!」

 

 

謝謝收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