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土司上插著小小手工製的希臘國旗*

 

 

 

原來這排藍色桌椅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希臘邊境】民宿就是不一樣~早餐提供到下午的樣子XD

灰熊的了解我們這些中年旅客~都比較晚起...哈哈!!!

 

 

用紗幔圍起來~除了美觀之外((避免被路人甲乙丙看到我可怕的吃相))

還可以阻擋一些蒼蠅啦!!!  蒼蠅聞香而來~還趕不走咧 Orz

 

 

MU爸被MU吵了一晚~整個沒睡好~

所以我跟MU就自己去吃早餐唷~~嘻!!!

早餐是現做的~熱熱的煎蛋跟香噴噴的烤土司~

民宿老闆娘看到MUMU跟我一起,就多烤了兩片土司&多煎個蛋給MU

讓我跟MU吃的很飽~

 

 

 

 

跟MU忙碌的吃著早餐~

MU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想吃~ 番茄~玉米~小黃瓜~煎蛋~生菜也愛!!

 

 

 

 

巧遇一位美術老師~

她拿鋼筆讓MUMU在她的素描簿上"塗鴉"...

還一直讚美MUMU畫得很好~真是慈祥XD

原來她是"同鄉"~我們在澎湖居然遇到頭份人呢~真巧!!

 

狗狗睡翻了...這樣比較涼快吧XD

 

 

 

原來~~~~早餐也可以外帶回房間享用耶!!!  好方便歐~~~

我跟MU外帶了MU爸的早餐~

 

 

 

謝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