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天空之城。

 


 

 

昨天這篇完章打了一半要存檔時居然不見了!!!!!

唉~噗!沒關係~再打一次吧~還好本人我很厚話!怎樣都掰得出來XD...

 

請先看可愛MU~難得嘴巴是閉起來的唷

 

話說我真的是熱暈了吧!!!  後製這張照片的時候居然把原擋給覆蓋過去了~

 

Ooh!!! 整理照片時發現~"PhotoScape"這軟體好聰明@@"他把原始擋用另個資料夾保留起來了。

我傻瓜~它聰明!GOOD!

 

 

途中MU爸下車探勘溪釣場所...好多人在河床釣魚唷@@"(不是封溪護魚嗎??)

 

 

 

漂亮的天空之城是MU外婆某天傳給我的~ 點我看官網~

之前MU爸到鯉魚潭釣過魚,這天空之城就在鯉魚潭附近~坐擁山光水色之美景!

 

 

 

 

我們週六去~天氣超好~豔陽熱吻之下還要走路爬坡~熱到我們都很想打人,

這是入口處美麗大門~

 

看我拍的多美...但~~~~~~

路人甲跟乙經過也就罷了...還都不約而同的看鏡頭~噗!打上貓頭處理!

 

拿到的門票背後附有精美導圖,不過我真的看不懂東南西北!

強烈建議園方在各建築外加裝小告示牌:標明現在所在位置,

當天聽到很多遊客自言自語~這是哪?還要走多久才能到某地?

 

 

 

 ↓ 很漂亮的蕨類~       ↓ 由內向外拍入口處

 

 

走了約300公尺?或是更長~終於接近建築物囉!

大概是假日人多~我們到時沒有開放內部的兩個停車場,不然是可以開車進去的!

 

 

如果是陰天應該會很適合小朋友在戶外玩耍,

大概是天氣太好,光是拍攝婚紗跟寫真的就遇到四五組人馬,

更別說現在幾乎人手一台單眼,每個角落都有情侶或是家人拿著數位單眼互拍的身影~

 

這棟是主屋,餐廳! 

我們在門口購票時,保全阿姨就跟我們說用餐要先預約歐~大約等一個多小時@@"

不過我們有先見之明,來這種"景觀山城"要先填飽肚子!

 

 

 

              ↓ 後來發現餐廳2F這個平台可以休息,我們在這邊待了很久。

↑ 餐廳2F的偏廳是DIY教室,可以做些簡單的彩繪~(我們沒去體驗~請見官網。)

 

 

 

 

本來MU爸喊說要走人了~

到處都是人~也沒有地方可以遮陰稍坐一下的...

不過來都來了~就去餐廳喝個飲料吧!

 

 

今天實在是太熱!很多美眉香汗淋漓~一進室內就開始拭汗&補妝XD

我這個老媽子擦汗都沒空了~就等它自然脫妝回家也不必卸妝吧....

 

 

 

             ↓ 不管有沒有學過攝影~真的人手一台單眼阿@@"

                       ↑ 很多藝術品,我根本沒細看!

 

 

↓ MU爸的新手機加了皮套好像當年的"小海豚"歐XD...(要掀蓋耶)

↑ 我們旁邊就有一組人在拍攝婚紗~所以我把MU趕到靠窗處...

   MU所在窗戶的正下方就是本篇文章拍攝首圖的地方。

 

 

                 ↑ 我們吹了很多泡泡~幫樓下拍照的大姊姊們加個背景。

 

PS:入園費$100/人,可抵園內消費~

   一杯飲料(我手上拿的)要價$180.-(我們外帶耶@@" 好貴...)

   而且外帶飲料沒有奶茶類,MU爸點桂花紅茶&梅子汁(感覺都水水薄薄的...)

   沒有在內用餐所以無法評比內用飲料有沒有比較優!

 

 

本來真的準備要閃人了,我跟MU爸說我要去補拍些照片~

↑ DIY教室內部。

 

 

餐廳2F入口處可以蒐集印戳,吧檯員工看起來很忙~ MU爸說他們點餐人員手忙腳亂。

↑ 南洋度假風的真實水果擺設。   

 

ㄟ嘿~~~還好我有走到戶外看看~~~

發現一個完全都沒人的戶外平台,有兩組桌椅可供休息,立馬殺去找MU爸&MU回來納涼。

 

 

MU發現這個平台的好玩之處...(花花們遭殃了)

看他托腮的樣子...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現行犯!發現採花大盜MUMU!

 

 

↓ MU發現有其他人來....大聲介紹:「有魚!」,可愛的放空MUMU ↓

 

 

*一家三口合照一下囉^^

 

 

 

↓ 各位看官...我捕捉到了完美一刻XD....(MU演默劇般的向左邊跌倒....)

  ← 噗!!! 很好笑啊!

 

 

↓ MU爸幫偶企買冰激淋XD....(一球$60, 兩球$100.- 可用門票抵消費)

  偷拍黃衣小男孩是因為~他的頭髮被燙成Q毛啦...把拔麻麻韓劇看太多歐XD。

↑ 我們坐在販售紀念品的屋旁吃冰~從窗外看進去有很多罐裝醃漬品的樣子~

   沒進去消費~吃完就閃人啦!

 

我跟MU坐在大門入口處~~等MU爸開車來接我們~~~

 

如果小孩帶球球來玩可要小心哪!這邊都是斜坡~球滾下去要撿很麻煩的!

當天多謝某路人丙&門口售票的保全阿姨幫我們撿球@@"

 

 

最後附上MUMU六連拍...

 

 

 

*天空之城*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近三義交流道)

電話:(037)951-815

 

後記:如果太陽沒那麼大~人沒那麼多,到處散散步應該還蠻不錯的。

 

 

 

謝謝收看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