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 再 靠 近 一 點 ~  ^^

 

 

 

是吧?

大家都說MUMU我很可愛!! 今天見著本少爺廬山真面目~ 有沒有愛上啊?!

 

 

 

以上純屬搞笑!!!

 

 

 

 

 

周日的大戶屋~人超多的~不過排隊也只要等個10-15分鐘~~~陳董點頭我們就等,

等候期間~MU除了給我跑遍2F各女裝展示區外,就是玩他的氣球~一刻不得閒~

 

 

好不容易換我們就定位~餐點現點現做也須等候10分鐘左右....

MU玩起了氣球~~~

我們右邊那桌情侶檔,陳董說他們很可憐~他們的坐位被兩個小家庭左右夾攻~

左邊是活力旺盛MUMU隊,右邊是女娃娃神智不清組(爸爸哄娃睡,媽媽面無表情有點氣呼呼在吃)

為了讓MU氣勢低弱一點~我們特地把他的氣球消風...

免得隔壁的大姐姐臉都快黑了@@"

(為了提高台灣生育率,我們一定要製造出孩子是很可愛又乖巧的假像呀!)

 

 

 

附帶一提,隔壁情侶檔在等候期間就一直拿著我很想買的GF1在拍照呀!是白色餅乾機!

我拿起手機打了簡訊給陳董叫他偷看隔壁桌的相機~就是我想要的!

他小聲問我多少錢~我再用手機key了5碼數字給他看後...他居然說我想太多了

 

 

 

好在過了不久~~~上菜囉!!!

 

 

 

 

*我拿餐附的海苔給MU,MU吃海苔~ 嫌一片一片送進口太麻煩...

 索性拿起碗整碗倒入口中~灑了滿臉!變成大花MU~不過我看他挺得意的~~~

 (額頭那片是我貼的!!!這樣才有完整性啊!!!)


*我的雞肉親子定食

 

 

 

 

*陳董的烤花魚定食(沒有烤得很香酥呀!!!  不乾~可惜了!!!)

 

飯後去了MUJI給MU買小餅乾~

準備搭電梯離去~(走影城電梯最近.........)

經過威秀時我跟陳董說爆米花好香啊!陳董居然問我要不要看電影!!!!!!!

那MU咧?! 還想看電影咧!!!  真是想太多啦!!

 

 

 

下了樓我說要給MU跟史瑞克合照!

最近陪MU看YOYO台...個人我居然周六周日~都看了史瑞克I 的重播 XD...粉好笑啊~~~


 

剪髮後自拍 ↑↑↑ 文末附上大家應該都不想看的週日重點! (我去剪了頭髮+瀏海)

我去修剪了頭髮~大半年沒整理~頭髮留的好厚~已經到了快抓狂的邊緣~

剛好陳董到了一個月修剪一次的日子~~~

我們約好同一個設計師後 (新竹的阿Ben...我一直以為他叫阿Ken....全民最大黨看太多!!!)

輪流帶MU,終於完成我的修髮任務!!!!!(感動 XD)

 

 

晚上...陳董問我?妳真的有剪頭髮嗎?怎麼看不出來?!

我反問他~要剪的跟你一樣短才叫有剪嗎 ?_?

這就是男女大不同啊!

 

很多老婆買了新衣服~老公也不會發現就是這個道理~~~(說我自己嗎???)

 

 

 

 

 

謝謝收看^O^/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