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外婆幫麻麻&姨過生日,

所以麻麻有了一週的假期回外婆家~

麻麻跟姨的農曆生日只差了4天,所以自小幾乎都一起過生日喔!

 

 

 

 

 

南台灣的太陽真的粉熱情~

 

MU本來剛換季的,回到高雄~又穿短袖短褲囉

 

 

自從會走走後,MU能自由的去想去的地方...(當然最後都會被麻麻抓回小天地)

這次回外婆家,終於能盡情的走囉^^

外公外婆帶我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

 

 

先去麻麻難忘的"王家燒餅"解個饞...

非常好吃喔!在海青工商大門口正對面的眷村巷子裡。

(推薦口味:燒餅夾蛋菜。麻麻16年前就開始吃囉...)

請原諒我沒拍到燒餅模樣阿,根本來不及拍就吞下肚囉!

 

 

高雄壽山動物園:

 

 

 

 

 

 

 

 

 

猴子屁股紅紅歐

 

 

 

橋頭糖廠:

 

下午去橋頭糖廠散步,好多人在騎單車喔!等MU長大~也可以來騎ㄅㄨ ㄅㄨ 喔!

(MU居然敢吃他娘不敢嚐的健素糖冰)

 

 

這是以前運甘蔗的火車喔!

 

 

 

 

高雄都會公園:

 

 

我是來學走路的~

 

 

 

等我長大就可以玩囉!

 

 

 

 

這次~麻麻終於帶我跟她的好朋友們見面囉!

有~Fiona姨.  Passion姨. 新崛江最美麗的老板娘. 同一天我認識好多人@@"

 

 

跟Fiona姨約在有好多繪本的"小樹的家"

 

 

 

 

吃完飯飯去找大肚子阿姨~新崛江最美麗的老闆娘!

她開店賣美美的衣服喔~

 

麻麻眼明手快挑了一個戰利品,

 

 

 

 

 

我也沒忘記麻麻拋棄我跟小明姨去逛高雄的漢神巨蛋,

看在麻麻有幫我買到新的啾啾鞋鞋,就先饒她一命囉!

 

 

感謝小明送我在前公司的畢業作品

 

 

這在精品店要賣不少摳摳吧!

 

 

感謝再感謝,讓小明破費了!

 

 

就是很愛Kitty呀!


 

 

謝謝收看^^

 

 

【同場加映】

高雄南站附近超美味烤鴨"真口味",幾乎是要電話預訂才吃的到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