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丈公生日,所以我們回高雄吃了一頓好料^^

MUMU我第一次到高雄的漢來飯店,地方真大~夠我跑!不錯唷!

 

 

*停車場柱子是滿滿的PINK耶!!

 

 

 

*MU在飯店大廳玩了起來

 

 

 

*漢神百貨的娃娃兵好可愛^^

 

 

 

*我認識~這是Kitty姨!!!

 

 

*麻麻也跟Kitty姨照相^^

附上一張麻麻年輕時在同地點跟丹尼爾的合照~

 

 

*MUMU OS:這真的是麻麻嗎@@"

 

 

 

 

 

*MU:~ 麻麻~~這個電梯有大吊燈,好豪華唷!! (設計對白)

 

 

 

*忘記跟大家合照了啦XD

 

 

 

 

 

 

這次回外婆家,MU我有個驚喜的收穫~~

外公送給我一艘氣墊船,是麻麻小時候玩過的喔^^!

 

 

 

 

 

我將船船帶回家,現在是我午睡的新天地。

 

 

 

 

 

 

同場加映: [高雄援中港濕地公園]

 

 

*粉特別得濕地公園哩!

 園地是當年的鹹水魚塭,政府徵收後打通魚塭做成濕地公園,還有開放釣魚喔!

 

 

 

圖說來囉^^

1.) 管理室     
2.) 進園區要簽到喔    
3.) 有管理員    
4.) 一進濕地就有人釣魚哩~ 有福壽魚跟金目鱸

 

 

 

5.) 公園內鋪上木頭棧道供遊客行走,比免傷及生態。有一大片水筆仔唷!
6.) 看到招潮蟹了吧
7.) & 8.) 還有彈塗魚喔!!!

 

 

 

 

碎石子路MUMU還是執意要自己走哩!!! 

 

 

 

 

謝謝收看喔^^  

同鄉的~有空也去濕地公園散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