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朋友說過,孩子指著家裡某處跟他說有人...

但是做媽的卻怎麼也看不到那個"人"

好恐怖喔~"~...

 

 

通常琦琦午睡醒來都會不作聲的打開門,讓為娘的親自上樓去給他ㄋㄟ一下

昨天琦琦開門,卻伴隨著巨大的哭聲~

我以為琦做噩夢了,衝上樓抱他~

進門一把抱起琦琦,只見他用手指著我身後(廁所門的位置) 邊喊媽媽邊哭...

 

我的天兒啊...

一時心中百感交集,短短三秒考慮時間上演了千百種可能>"<

我快嚇屎啦!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孩子都敢生了~當媽媽的還能怕什麼...

好吧...

用力抱緊琦琦~

抱著可能看到貞子爬出來的心情立馬回頭...

.

.

.

.

.

.

.

.

.

.

 

 

 

 

哇哩咧...

 

還好只是一隻小壁虎~"~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琦琦會哭得這麼悽慘耶,

害我心臟差點從嘴巴裡跳出來了~

套句韓劇裡常說的「我尚未出世的孩子都被你嚇掉了」。

 

 

琦琦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壁虎~我們家也常聽到壁虎叫,

真不知道琦為什麼要醬子嚇他老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