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家中長子~當然由帥MU開場囉。

 我跟MU說要幫他拍帥一點~就....這個樣子啦XD

 

 








 

 

話說六~七個多月時的琦琦就開始發出拔拔拔~麻麻麻~的聲音...

最近~我真的很肯定這小子知道喊"爸爸"&"媽媽"&"ㄋㄟㄋㄟ"~

可以得到什麼相關服務!哈哈!

 

9月中兩隻小的外公外婆來看他們~

某天琦琦起床就被我抱下樓,先給外婆抱著~

但我們家琦~居然看著我~大喊"ㄋㄟㄋㄟ",這發音清楚到我跟外婆面面相覷之後~

琦琦又從外婆手上回到我手上了~因為小子起床還沒喝奶啊!(((神奇喔!

 

就在9月初...

琦琦醒來自己玩,後來我去床邊看他~(((通常看到人就會開始撒嬌~唉唉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自然的看他下牙床多了兩個小白牙牙~~~~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MU大約10個月大才冒牙的,琦琦七個多月就長牙了!

很擔心母乳之路會提早收工欸!

(((下門牙發出來就不得~會偷咬我了~上門牙再長出來我就真的"剉再等了"

(((寶寶喝母乳時有使用到舌頭~所以下門牙會被擋住~只有吃飽後沒事會亂咬

而第一次用牙齒咬我的那一天~我嚇一跳!大叫了一聲!

然後板起臉連名帶姓叫琦琦的名字(((他的表情也瞬間凝住~本來很enjoy在ㄋㄟㄋㄟ的

接著我一個字一個字跟琦琦說清楚:「不可以咬媽媽,媽媽受傷你就沒有ㄋㄟㄋㄟ喝了」

頓時看到一個娃娃亟欲掙脫媽媽的懷抱~拼命扭~就算摔到地上也沒關係的那般用力~~

唉~我家琦琦也是臭皮氣啊!媽媽一句重話都說不得嗎?

不過親餵的媽媽總是會走到這天~一定要義正嚴詞的跟孩子說清楚啊!

不論他是襁褓中的孩子,或是已經一兩歲了...(((一定聽的懂!

 

 

琦琦的花招真的很多欸~

自從跟外公外婆視訊,"看的懂後"~

就常從MU哥背後伸長脖子要看螢幕裡的外公外婆~

延伸到現實生活,只要有人擋住他的視線~

他就會開始長頸鹿模式,找尋他的目標~

我故意用手擋住他的視線~他也會把我的手扳開~真好玩

會玩躲貓貓囉!

 

 

又例如他爸會故意用下嘴唇含著上嘴唇吹氣,然後用手去耳後拉動眼鏡逗琦琦這招~

琦琦看久後~居然也給他學了起來!!!

沒事就自己玩吹頭髮的遊戲~

或是跟著我們外出時~自己在汽座上發出"ㄈㄨ~ㄈㄨ~ㄈㄨ~"的吹汽聲~

真的粉可愛啦!

 

 

8個月左右的琦琦~會自己換邊睡囉!

以往幫他換邊睡覺,從小就會翻回大字型,然後醒來~唉~唉~

所以才扁頭~"~,現在自己知道扁頭不好看~會換成側睡顧頭型了吼! 

噗!

 

~以前就覺得琦琦的背影很可愛!

他的後腦勺~我總覺得似曾相識~超眼熟~原來.....

原來跟他的哥倆好~熊熊一樣耶 XDD

 

 

 

幫琦琦穿上MU哥小時後買的鞋子~

(((這鞋真是大有來頭~"~ 說來話長...

 就是在上海住的那些日子,每每背MU外出~就會被路人大嬸甲乙丙們指指點點~

 說上海寒氣重,要給孩子買雙鞋穿XD 噗!

 (((外出我有給MU套上襪子啦@@" 大概她們覺得不夠暖吧~

 所以我就在淘寶掏了這一雙~真可愛吧!

 

 

 

 

哥倆好 一對寶~睡覺囉^^

*MU真的很愛護弟弟呢!還幫他蓋被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