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自從兩年前大潤發在頭份開幕~進駐不少的商店&美食~

今年尚順廣場又新規畫了日本街,真佩服財團這樣的造鎮造街~口袋很深啊XD

很期待尚順百貨公司開幕哩!(((MU姨一定要來找我們逛街唷

 

這次晚餐選在日本街的南風花,(面對西堤牛排左手邊)

沖繩風味料理,老闆夫婦是日本人(我記得有看到他們的小孩^ ^)日本麻麻很有威嚴呢!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照片吧!

 

 

901

正在選餐廳~琦琦也自己開心的趴趴走~

尚順廣場很大,某些街道只供人行徒步~所以很優待小寶寶自己走路唷!

 

 

902

MU半歲的冬天,我們去沖繩跨年~實在是冷冷冷~所以我對沖繩充滿著夏日的愛慕啊~

(((所以...明年去嗎??? XD

 

 

903

正在門口看著菜單的我們~立刻被走出來的女侍者熱情的招待入店~~

(((頭份非假日...用餐的人真的粉少啊~

 希望這些有特色的商店能撐久一點~讓我都吃一回啊!^ ^)))

 

 

MU爸點拉麵,我則是炒肉末套餐~(((Sorry...抱著琦琦  餐點名稱&menu我都沒拍照啊~

 

 

↓↓↓ 琦琦的餐具組,很好用喔!紫色的湯匙~湯湯水水都很好餵~

叉子我會給MUMU吃麵用^ ^,特殊設計~一齒一齒的麵條不怕滑落唷!

904

↑↑↑ 老闆自畫像,他真的就長這樣XD~,店內朱槿花都是他們自己畫自己著色護貝再裝飾壁面的呢!

↗↗↗ 沖繩名產:泡盛+辣椒 (紅瓶蓋),因為是酒類,女侍者提醒別加太多唷^ ^,矮罐子是胡椒~

 

 

等待用餐~

905

多啦A夢餐碗是店內提供~

 

906  

麻麻素顏~還可以吧?!哈哈哈~(((這家店拍照光線不錯耶!

 

 

 

耶比~上菜囉!

 

907

單點的涼拌苦瓜~

 

908

單點的炸豆腐~

 

910

MU爸的拉麵 (((據MU爸說醬子一碗160太貴了...對...別忘記肉星人對肉肉份量的評分標準啊!!!

 

 

歐耶~我的炒肉末套餐!

右>>>

 前菜沙拉,

 小菜三品(調味豆腐 涼拌苦瓜 調味小黃瓜),

 餐後甜點 餅乾+ice cream (我記得這是宮古島的鹽餅乾 一端出來~MU就說~這不是姨買的餅乾嗎XD)

911

 

 

唉呀~我記得女侍者答應我要把辣醬另外放的xddd

上頭紅吱吱的辣醬還挺不賴滴~ 但是小孩會怕的辣度唷!

肉醬則有混著薑黃的咖哩味~不錯吃耶!

909

其實附餐飲料有鬱金茶和其他兩種~但我加價了$10選可爾必思~

醬子小屁孩們才能一起分享~~~xddd

 

 

屋外是醬子~有毒氣室,呃~是吸菸區。

912

 

 

 

吃飽出來放小孩囉~

914

 

 

↘↘↘小華老師的車縫包包~是不是很搭今天的主題~很沖繩呢?!

915

 

 

沖繩的守護神,除魔師^ ^

916  

 

 

 

 t_055  謝~謝~收看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尚順廣場 南風花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