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MU的時候~很多東西都先買起來放...

剛才整理照片~真是不得了耶!外公外婆買起來不手軟啊~

 

這些小衣服襪子用品等等都是,現在都由琦琦接手囉~

生兩個同性別的孩子也不錯,物品都可以傳承哩!

MUMU還在我肚子裡外婆就送給他的熊熊,MUMU現在把它送給了琦琦~

還把熊放在琦琦枕頭邊...培琦琦睡覺...噗!!! 真是貼心的哥哥~

(照片待補)

 

 

 

=正文開始XD=

 

這些是去藍印子血拼的~看到照片裡的棉花棒~想起以前沒經驗都亂買...

(藍印子以前在新竹南大路,現在搬到西大路囉!)

 

其實只要是純棉+紙軸的就很好用囉~

 

 

DHC有一款"純欖棉花棒"

但我記得價格不便宜~剛才找了一下原來要$250.- 難怪我買不下手

 

於是自己用指軸棉花棒沾初榨橄欖油來幫琦琦做清潔!

舉凡....

耳朵(我只清潔耳廓...耳洞裡我可不敢動啊~),

尤其小寶寶的指縫最容易夾藏棉絮,腳指縫也是~真的超好用的啦,

而且琦琦是米其林寶寶~滿月的時候~洗澡想要洗到脖子是非常之困難~"~

如果用濕毛巾或濕紙巾清潔又ㄎㄟˊㄎㄟˊ的~

加上手指太粗+要拿毛巾等物很難清潔到脖子皺摺裡~

如果用棉棒+橄欖油...真的是超~超~超級~好用歐!

 

 

以上【橄欖油棉棒】的使用法~祝每位初心者父母玩的愉快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