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10月底








 

最近MU睡前常跟我講的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外公外婆噢!」,

語末自己會再加上一句,「他們月底就會來了...。」

 

自從肚子大起來後~已經五個月沒有回到高雄了,

MU外公外婆答應MUMU每個月都會來找他玩~

我們固定的活動就是去逛新竹動物園,

雖然動物們都是固定班底,但每次都會有一點新發現~

這次多了小雞寶寶跟小鴨寶寶呢!((我很天啦~每次都帶沒電的相機出門...噗!!!))

 

 

 

 

去朋泰打牙祭好像也成為固定行程啦^ ^" ((每次都讓MU外公破費))

好吃的豆醬空心菜↑↑↑

 

↓↓↓跟MU外婆不約而同看上的泰式奶茶...跟在墾丁喝到的一樣是橘色耶^^

         很妙的酸菜肉丸湯,肉丸很普通~酸菜跟台灣不同!是甜的!↓↓↓

↑↑↑這次點不一樣的菜色來吃吃看~烤五花肉~好呷!

 

 

 

 

 

假日姨跟姨丈來跟我們會合~

先前就預謀好一罐在小七看上的巧克力...

我自己不可能吃完一罐...雖然有這實力~但東西還是分享才美味!!!!

果然MU這小子挑的跟我想的一樣~白色夢夢!!! (Heart shape 他都叫做"夢夢")

聰明如我跟MU姨外婆當然吃巧克力顏色越深越好啦~~~哈哈哈!!!

 

 

這小子逼迫姨跟姨丈要跟他躲在桌子底下玩"老闆"的遊戲,

所謂老闆的遊戲~居然是姨丈要剝栗子要給他吃 Orz...這是哪門子的鬼啊???

↑↑↑給姨丈獻上"無法擋"的香吻n枚~(((MU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U的自製武器...還會瞄準我~手指連按發射...唉~男生就是男生喔~"~玩的遊戲都好暴力啊

 

 

 

 

歡樂無光~很少拍照^ ^最後獻上合照三枚~

掰~掰~~下個月見!!!

 

外公外婆再來個一兩趟~麻麻就要卸貨啦!!!

((當時肚肚26週大))

 

 

MU你的表情有夠醜啦!!!

 

 

 

 

謝謝收看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