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8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2的隔山打牛記』:

午睡...MU如同往常由我抱著~趴在我身上準備入睡,

突然弟弟很用力的往右上肚來了一腳! MU立刻說:「麻麻~弟弟在動欸!」

這也算兄弟間的互動吼!哈哈哈!

MU常常在我做事的時候叫我蹲下來一下,問他做什麼?

他說要跟弟弟說話...就小聲咭哩瓜啦在肚子旁說要教弟弟玩滾球啊什麼的...

MU也很期待他的玩伴出生呢!!

 

 

*2011/111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給MUMU拍拍手...!!!

稱職的鐵道員今天沒有唉唉叫:「我不會~幫我~」而獨立完成舖設整圈鐵軌的任務!

麻麻我只有幫他在指定的地方架橋而已唷^ ^

 

 

 

*2011/110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麻麻這個花送給妳~」

真是感謝啊!你老爸還沒買過花送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