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MU出了木柵動物園後~喝完他的ㄋ一ˇㄋ一ˊ又調皮了一會後...

 終於以這個姿勢睡著了~ 有夠爆笑的~

 (一手還伸到屁屁裡抓癢咧~真是不雅照~)









 

這篇分在旅遊也怪怪的~只是因為有住宿一晚???

出門前大概略知會留在台北一晚,所以備妥了我的"離家出走包"

有個包包專門放平日就準備好的盥洗用具&簡易保養品~要出門真的就不用急著款行李了。

*在櫻崗自拍滴~

 

 

 

上次經過金山~買金山肉包~

MU爸得知那邊有個地點可釣魚...所以我們又出發囉!!!

夏夜港旁其實蠻涼快的~但蚊子也不少~

MU在車上睡了一會~醒來就開始幫他老爸加油~

 

結束釣魚~當然要去祭祭五臟廟啦~但哪知@@ 金山老街不到10點~已經這副景象了....

 

老街上只剩下散步的狗狗~連人煙都不見囉!!!

 

 

 

接著~我們踏上陽金公路 (陽明山<=>金山)

一路上沒啥車耶,後來看到碰到兩處警察臨檢~攔下很多機車族,

這一路開下去居然到了天母XD...

我們再轉回行義路上~找紗帽山溫泉囉!!!

晚上11點多~原來我們入住的房型~算是泡"夜湯"~

房間從凌晨12點租到隔日中午12點~

*MU一上床就開始滾~~~~              住宿附贈冷飲兩杯&壽司四片

 

住宿沒有附早餐~

餐廳的營業時間也蠻妙的~半夜11點~凌晨5點,隔日11點繼續營業午餐時段。

 

 

 

房間不大~但算乾淨優雅~

有個日本製的象印電熱水瓶,很便利需要泡牛奶的我們~

(外出我還是習慣用自己1.8公升的熱水瓶帶水~)

 

備品還有牙刷兩雙+礦泉水兩罐+泡麵兩碗 & 茶包 三合一咖啡 等

 

 

MU的開心時間到囉~

先在床上滾一滾~打發等候溫泉蓄水的時間~

 

 

煮肉湯XD~

*溫泉屬白硫磺體系

 放水的時候~我就發覺窗外夜景蠻美的說~可以看到101

 

 

 

 

早安~

早晨拉開窗簾我才發現~一樓種了好多雞蛋花都盛開哩!好美~

眼睛比相機可靠多了^^

 

遠遠的~有看到101嗎 ^O^

 

 

櫻崗的景觀房只比一般房多了300~

多花300元可以不用看山壁~大家應該都會開下去吼!!!

 

要退房了才再走到他們的公共空間~

想來泡湯~也有一泊一食的優惠~大家可以上官網瞧瞧囉!!!

↑↑↑大門長這樣~我們是半夜開來臨時決定就入住啦!   爸買的運動涼鞋真好穿!又好看~

 

 

 

出了陽明山我們就直奔下個目的地。。。台北市立動物園囉。。。

先殺去深坑吃個豆腐~

來好幾次...一直都吃大樹下~

吃飽喝足~往老街走進去才發現~我小時後姨丈帶我去吃的是廟對面的...

下次再來嚐嚐囉~

 

 

 

 

是的~我們到動物園囉!!!

天氣有夠熱的~幸好MU有戴帽子

跟大象合照完一點都不想離開的MU~他應該忘記裡頭有更多動物等著他吧!!!

 

MU應該走不完整個動物園~以免他唉唉叫~我們先去租了推車(14kg↓ 好在沒給人家壓壞@@)

真的真的粉熱~當天台北可說是萬里無雲@@

到便利商店買了一隻甜筒~ MU吃的老大不甘願~還給我臭臉~我想他也熱壞了!!

 

 

雖然在門口就先拿到大熊貓的限時參觀票~但我們還是不想那麼趕...

先補充好水份~再慢慢走到搭小火車的地方

一個人只要5元喔^^~ 小朋友不用$$

看我們有推娃娃車~工作人員熱心的請我們排在6號候車,(只有單排座位~對面可停放娃車!)

 

 

 

企鵝館好多人唷~^_^ 我們也待很久~音為有冷氣放送啊!!!!

MUMU還沒有帝王企鵝(120cm)高呢!!!

 

 

接著走馬看花囉^^

 

 

 

很可惜走到非洲區~長頸鹿躲進牠的屋子了~

我們等了一陣子~牠都不出來....只好下次再見囉!!!

 

 

 

很執著要按到說明鈕的MU~

走到這裡也差不多該出動物園了~

在半路就有人喊著要喝ㄋㄟㄋㄟ不停耍賴~大喊大叫 Orz...

大概真的太熱了~ 來之前我也蠻掙扎的~ 雖然天氣很好~ 但我也好怕熱啊!!!

 

 

我去還推車的時候~MU居然老馬識途的走進隔壁的便利商店

站在冰櫃前~等他爸爸.....@@

這小子居然從旁邊的矮花籬摘了一朵花 OMG!!!!

還大叫「麻麻~送給妳!」

我一直跟MU搖手+搖頭 (偷摘花~~~千萬不要來找我啊啊啊啊啊) 救命喔>"<

MU講過N百遍了.....家裡的花沒關係~但外頭的花千萬不能摘啊!!!!

不過....有一就有二~他管你這麼多  T_T

 

然後......................

人家國小來郊遊的站在大舞台上拍大合照~MU居然也跑上去@@

(跑上階梯+站好)

真是一點也不怕耶~ 還比好YA等我...

站在一群大哥哥大姐姐身邊~卻一點也不怕的MU~

 

 

出動物園囉!!!

第一次自己走旋轉門的MU~

 

 

上了車後~ 就是首圖的故事囉^^

 

 

 

 

謝謝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