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跟姨的合照很好看~

 




 

 

我的髮量多到一個爆炸的境界,每回洗頭...

尤其被風吹過後~糾結在一起的頭髮...總令我邊洗邊想罵髒話~"~

再這麼姑息下去不行了~

 

請姊預約好E.8th的 Feeling,心中的大石立刻放下一半...

MU姨還訂好A8的A380餐廳,讓MU去懷念一下搭飛機時~可以一直喝水一直吃餅乾的快樂回憶~

本來還想去四四南村走走~但評估MU待在百貨公司比較不會中暑,還有的玩~

四四南村就下次再去瞧瞧囉!

 

 

 

 

 

到了台北出了京站,先搭車到髮廊附近的PAUL~MU姨要買等等要"按耐"MU的麵包~

拍謝~自拍把MU拍糊了~ (誰叫他一直蟲蟲動) 抱著他真的不輸扛瓦斯啊~~~

一早的PAUL一堆人在裡頭喀早餐@@",外頭還有人在排隊哩!

 

 

 

我洗頭時就聽到MU很吵~一下子要轉椅子,一下子玩杯子裡的水玩得滿地~(真是辛苦姨了...)

過了一陣子居然安靜了~ 我以為是Feeling阿姨幫他修髮還是去逗他玩~怎麼這麼乖啊~

等我回到座位才聽MU姨說MU剛才又看到"齊肩白金色頭髮"的叔叔了....哈哈(應該是店內設計師)

去年我去燙頭髮的時候~ MU看到那位白金色頭髮的叔叔就有莫名的恐懼...

沒想到....今年依然耶...MU就是很怕...

很怕的當下大概壓力很大~就跟姨說他要吃麵包~然後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安靜啃麵包。

白金色頭髮的叔叔就剛好隔著鏡子坐在我的對面~MU偶而會看到他...

就這樣~我剪髮的過程~MU還算安靜~因為Feeling阿姨會說"叔叔在看你囉"之類的嚇一下MU。

噗!

剪完頭髮頓時覺得腦袋變的很輕,因為我跟Feeling說我一定要有瀏海~

(到一定的長度,我的前額頭髮會自動呈現半屏山的高角度...>///<)

大概讓我可以撐一陣子~我的瀏海居然被剪的很短!有點矬啦!

回家洗頭髮的感覺差好多喔~ 我怎麼不早一點去剪一剪咧?! 髮量剩下1/3的感覺真好!!!

(髮量多的另一個優點~就是燙大波浪或大捲髮很美啦!! 有一定的厚度&不怕禿頭@@")

 

 

 

接著我們到A8館~ 4F 5F都是小朋友的天地~

 

 

A380就在 4F的一角,我們邊點餐邊等姊夫來會合~

>>按下服務鈕~藍色的燈就亮囉!想不看到也難XD

 

 

果然都是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居多~ 嬰兒們就躺在推車裡(但空間不大唷)

我們的位置算不錯~靠牆沙發座~可以把MU卡在裡面,不至於去打擾別人。

 

 

可憐的肥MU來台北前兩天病毒性腸胃炎~

只能幫他挑比較不油膩的汽車餐~~~

是義大利丸子肉醬麵~ MU用筷子盡力吃的很好~XD

(我的瀏海好短 很矬喔~)

 

 

用餐中MU就不耐煩過一次~~~

帶他到中庭去散步~太陽很毒辣!!! 剛好看到森林小火車~就帶MU坐了一趟,

後來才知道憑4-5F不限金額發票可以免費搭乘一次唷!!! (一天限一次)

 

中庭就一堆玩偶車車~MU看的目不轉睛~超想玩~

我跟他說得回去把飯吃完,才能再出來玩~

 

吃飽後屢行承諾,不過我灰熊不喜歡這種駕駛遊戲~感謝姊夫陪MU玩!!!

(大概是小時後大統樓上車尾會發出火花的碰碰車太可怕了...讓我留下陰影)

 

*姊夫的雷朋很帥氣~騷包喔!

 

經過一天短暫互動~ 姊夫立刻歸納出MU爐小小的3步曲~

『第一步會先說他想要什麼,

 如果被拒絕,第二步就會說拜託啦,

 如果再被拒絕,第三步就會開始跳腳。』

只能說姊夫分析得很透徹啊~哈哈哈!

 

 

拿著用餐發票,再帶MU去搭森林小火車~ 這次是免費的囉^ ^

一人一天限搭一次免費的,所以MU被上被蓋了一個印章囉!(是說用酒精噴一下就掉了@@)

小火車超級搖晃的....

 

 

 

接著上五樓逛逛~本想幫MU看一雙鞋,

MU看到遊戲愛樂園就開始跳跳跳~超想玩~

幸好MU姨願意陪MU進去~

我進去肯定無法陪MU好好玩~會想罵人,

因為MU很少去百貨公司,今天來A8看到專櫃上什麼東西都想摸~都想拿~

就給我亂動~害我氣死啦!!! 又說不聽~ 唉 我們鄉下來的就是醬...

然後去上個廁所也是一溜煙的就像向外跑~根本不管我也沒有在後面,

脫韁野馬~叫也叫不聽~叫我怎麼敢帶MU外出啊~~~

 

假日可以玩2小時~MU大概玩了一個多小時吧...

後來還是請櫃上的姊姊進去幫我把MU請出來的,

據櫃上姊姊說~ 她們去帶小朋友出來比爸媽喊破喉嚨有效歐!!! 哈哈!!!

 

MU平常很少一次跟這麼多小朋友在一起玩,

有碰到願意跟MU一起玩扮家家酒的可愛小姊姊,也有碰到自私又討厭的胖哥哥(會打人)...

玩著玩著MU還跟那小姊姊抱在一起咧~真可愛啦!!!

 

 

回程前再去美食街補充一下水分~

MU姨幫MU跟姨丈拍合照~剛好被我側拍下MU調皮的模樣。

 

 

 

回家囉!

上車前MU就已經睡翻了~

 

今天感謝姊&姊夫陪了我們大半天哪!!!

希望MU越來越懂事~這樣我才敢帶著他到處玩透透啊~~~

 

 

 

回到家才拍的~ 幫MU在遊戲愛樂園買的襪襪~(難得大SIZE還有防滑的)

布料比較粗一點就是了~~~

還有MUMU指定要的紅色蘋果汽球。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