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又一年囉!!

每年Dawn回台灣就是前同事們聚餐的時候,

 

孩子們就像[西風的話]這首歌的歌詞「...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

 

約在[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以往聚會都是第一名抵達的我們~今年是第二名!哈哈!

蘇珊阿姨第一名!

我們趁庭園內人還不多,速速拍了一些照~

MU也到處晃~ 他到哪都當自己家啦!!! 舒適 XD

 

 

 

來看看美麗的庭園囉^~^

 

 

碩大的玫瑰~超美的...

 

 

頭髮被我剪很短的憂鬱小生....

出門前跟外婆借了"髮霸" 咻~咻~ 幫MU抓了一下頭髮~帥多囉!!

 

 

每個角落都彷彿有自己的故事~

 

 

 

花也開的很美.....但我拍的不多~因為....

 

因為我家肥MU走路總是跌跌撞撞~_~

他一個不小心摔進薔薇花叢...左臉就變花貓了~"~   

被花刺刮傷臉不說,耳廓上還扎了4~5根小刺 (唉~這傢伙什麼時候才會謹慎一點呢?!)

幸好沒刺進眼睛...

 

 

上樓用餐囉~ 預定好寶寶餐椅給MU,有東西吃還算乖~

感謝姨們都幫MU夾食物!!! 感恩哪^~^

 

↓↓↓這傢伙以為杯子裡的水是讓他倒進盤子裡洗手的=_=+

 

我點菲力牛排茄汁義大利麵~ 熱呼呼時還蠻好吃的~

弄個MU+聊個天~餐點很快就涼了~

可惜當日跟大夥還是沒有暢談的很爽啊~ 兩位小王子的娘也沒來~殘念~

 

 

矮油~我居然沒來得及跟大夥合照就先閃人了~噗!(賞自己一張自拍吧)

 

 

 

餐敘進行到一半~這群小的就開始蟲蟲動~不安於室囉!

~感謝妮妮媽跟妮妮借出泡泡槍給大家玩喔^^"

(都是壞MU一直搶~~~~對不起!!!)

 

然後我發覺MU真是個會瞎起鬨的頭頭~

他 居 然    拿     泡泡槍    去 噴   雕像   的 屁 屁   ><     然後惹的哥哥們哈哈大笑~

然後哥哥們笑~ MU就更有成就感~ 拿著泡泡槍到處去亂噴花啊~噴門啊~"~

OMG!!!!!!! 真是不速鬼~

 

 

 

~這次聚會就在孩子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標準的萬綠叢中一點紅啊~ 我們部門只有楊玉的龍鳳胎 & 妮妮媽有女兒,陽盛陰衰~)

 

期待明年囉^_^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