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笑話真的是無心插柳~而且有越演越烈的傾向。

 

 

某天MUMU便便了,為娘的正要幫他換屁屁~~因為不是完美的固型便便~

我深怕MU的手亂摸屁屁會"狗"到滿手屎,所以我請MU爸幫忙...

我:「把拔~幫我壓住一下MU的手~QQQ。」

MU爸照辦.......

 

就這樣...

某天剛好也是要幫MU換便便~ MU爸剛好在看電視...

躺在地墊上的MU居然回頭跟把拔說~:「把拔~壓住!」 並且把雙手伸到頭後面~

 

Orz....當下....只能說....我被這小孩打敗了...

我跟MU爸說~ 你兒子有被虐待狂!

 

 

 

上週回外婆家~MU也不忘叫外婆 [壓住!]

 

 

 

 

最好笑的是昨天~

MU在房間床上我要給他換便便~~(MU爸背對著MU躺在MU旁邊~)

我叫MU手手不要來...(不要亂摸屁股的意思)

MU居然側身用手拍拍他爸的背~並且說....「把拔~~把拔~!~壓~住~!」

 

唉喔~真的素笑屎我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