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可愛的蛋糕~*   32歲囉~ ^ˇ^

 

 

傳統麵包店買的,蛋糕上的裝飾跟小時後記憶裡的蛋糕一樣耶~

不是草莓的季節~就改用這種外面灑椰子粉的紅色QQ果凍。

 

 

 

以往都是跟爸媽幫我跟姊一起過生日,自組家庭後改成老公孩子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啦!

(>>>拜拜太多許願都改用拜拜手勢啦?!)


*MU很開心的唱著「祝你生日快樂~ㄜ~ㄜ...」

 


*MU也幫我吹蠟燭~~~~   切蛋糕囉!

 


*MU的手比了很久.....他應該只是想說~「麻麻快一點~只要一塊就好了嘛~~」(設計對白)

 

 






 

先借用一下GOOGLE今日首頁的蛋糕~

MU姨提醒才發現~ GOOGLE跟我一樣今天生日耶!!! ((還有大我17歲的華仔囉!!))

 

生日也是母難日,感謝媽媽把我生的健健康康~拉拔長大!

我自己也當了兩年多的娘,為母真的不容易啊!

我想~我小時候大概也夠皮的~((但應該差MU一大截吧))

當了媽媽才知道,身教言教真的粉重耶!

父母教養我們真的也蠻辛苦的~

雖然我信儒家人性本善,應該沒有人天性是壞的~我也希望MU是個善良的小孩~

身為父~為人母~才知道標竿的重要...立竿見影,不能做孩子的壞榜樣啊!

 

話說MU最近的口頭禪是「幹嘛啊?」~

MU爸說跟我一個樣子,我也不能否認~

MU常常叫我...我自然就是應他:「幹嘛?」

現在我改口問他:「什麼事?」他也改的快~

現在常常會叫我:「麻麻~」然後再自己答話:「什麼事」。

 

我們26號晚上就先唱了生日快樂歌~吃了蛋糕~

MU很開心~因為有蛋糕吃囉! MU爸跟MU說是麻麻過生日~

今早在門口散步~MU也摘了自家門口的花送我...(真開心)

 

 

 

 

還要感謝表妹~ 讓我在生日當天收到宅急便^^ 真是讚哪~

~~好多尾特級僅供外銷台灣吃不到的~秋刀魚~

真是送到心坎裡了~ 知道姊姊我不敢殺魚吼~~~XDD

((還有送小MU的防癢癢貼片~~~等MU被蚊子親到就來貼!!!))

 

 

 

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是MU爸烤秋刀魚~ 就>>順便<<烤肉了^^ 哈~

炭火烤出來的秋刀魚真的好香耶~~!!! 好吃~

 

 *MU在表演特技....他成功夾住一隻筷子...

 

↓↓↓ 筷子掉了~立刻展露懊惱的表情~(看他的嘴) & 又夾起來一次 (麻麻我都沒抓好最佳時機拍照)

*瞧我吃得很乾淨吧XD...(其實我吃魚很浪費...魚身上黑黑的肉不敢吃~都賞給MU爸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