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Dawn & 可愛的甜筒。

 

 

日期:2010。6/25

 

我們一行人可包下了王牌嘎逼三間包廂~哈哈哈!

真是多謝小明提議王牌咖啡耶!

我們包廂隔著一片大玻璃就是小孩子的天堂~遊戲區!雖然跟戶外吸菸區連在一起~

幸好大熱天的沒有人在戶外用餐~也沒人出來吸菸!讚!

 

 

先來張大合照吧!!! 

 

這是大合照後~散場我拍的~通常都是妳的相機有我的照片~我的相機有妳的照片啦 XD

 

我很阿呆~~~都漏打很多人的名字~ 請比照多張照片自己連連看囉^^

奇怪...

怎麼都沒拍到美男子溜溜的葛格呢?? 他可是當年PD未婚人士大家看了都會想生一個的娃的薑薑

 

 

我的相片拍得零零落落的, [點我] 看妮妮媽的blog^~^有更多照片唷!

 

 

接下來就由時間排序的照片看圖說故事囉^~^/

外公送我們到王牌下車~遠遠的我就看到妳渴帶著兩個兒子 元元跟小語,

沒多久時間~MUMU就跟這兩位葛格混熟了,開心的在遊戲區玩耍!

 

元元,當年可是個每次同事聚餐都指定要坐在小尾阿姨大腿上的小男孩,

現在已經國小三年級了,個子好高啊!

而且他還記得小尾阿姨~真是開心啊

妳渴把兩個兒子教得很好耶!尤其是我靜靜在旁邊看他們玩的時候~

都可以聽到元元跟小語說:「你要小心MUMU的腳被卡住歐~」(小語幫MU推車車前進時)

或是跟小語說:「你搖小力一點~MUMU才不會摔倒~」

哇!真的是很貼心的葛格呢!!!會照顧小孩~真棒!

 

妳渴是個心靈上的大姊姊~當年多虧妳渴開導我很多事情呢

真的蠻開心在SAGA工作,認識這些可以交心的好同事~離職後也都是好朋友!

今天的MU很幸福耶!好多小朋友陪他玩!

 

 

                 *楊玉抱著甜筒&MU

                             甜筒的手搭在MU肩上,感覺好像在說:「老哥啊~人生海海...」

 

 

*不知道甜筒有沒有被高雄熱昏啊?      *我&小明 (看不出是兩兄弟的媽吧?)


↑↑↑ 當媽的都很厲害吧!(知道我指什麼吧XD)

 

 

 

*當年PD最年輕的設計師~ Dawn。比我早婚~幸福的甜太太!


               *多虧楊玉抱著MU~我才得以脫身去沙拉吧拿吃的~XD

多謝小英跟Rae還有一隻幫我裝湯耶XD

 

 

 

三人組第二輪到戶外去玩~~~

這時我坐在玻璃窗內的包廂大口大口的吃著炒飯(還不錯吃耶!!)


看來MUMU跟元元&小語的互動不錯!

 

 

*三人跑得遠遠的開小孩子會議XD


*妮妮是當天唯一的小淑女!

 我們PD有個魔咒,第一胎生兒子的第二胎還是生兒子!(除了楊玉姊的龍鳳胎~讚!!)

 


戶外庭院也蠻美~

 

 

 

*MU玩到翻過去~~~

 MU很壞...不只一次被我看到他在搶車子~~~

 人家溜溜葛格在旁邊排隊~只見MU一個箭步去開車門跳上去="=

 (不過我不想介入啦...讓他們自己去喬)


 

 

 

奧利佛(甜筒)學走路很口愛吧!

不用問我奧利佛像把拔還是麻麻~ 因為甜氏夫妻的夫妻臉有80%相似度。


↑↑↑ 似乎是小孩子在喬事情歐!(看得出來MU又霸佔車車)

                                                  我在包廂裡~MU發現我~~~開心的跑來叫麻麻...↑↑↑

 


 

很難得的一年一度聚會~Dawn 嫁得最遠,我次之~(至少還在台灣)

大家忙著追小孩之外~只能趁著剔牙時間聊天了~呵呵!

希望小孩們健健康康長大~

希望我們一年比一年開心~

 

 

 

謝謝收看^~^/

(看完照片只覺得.......早知道我當天不要綁馬尾XD...瀏海黏在額頭好醜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