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外婆家囉^^:6/23~6/30

 

 


如往常一樣~搭高鐵...

MU跪在月台上的椅子~只是幾秒鐘耶!!! MU的膝蓋就有黑青的印子了~

那不銹鋼椅的沖孔也沒很大很深啊?! 居然留下印子~MU的肥肥腿太嫩囉!!!

 

下一次回外婆家~我想... 我就要背不動MUMU了吧! 現在已經快背不動MU了...

14.8kg的小子....

到了嘉義站開始爐的臭小子~又鬼叫~又亂動的

 

 

這一趟回外婆家有個重要的聚會~ 就是遠在英國的小洞要帶他家的甜筒肥台灣囉~!!!

難得前部門的同事都會出席啊~ 我也一定要參加XD...

 

 


終於到左營囉^^,我們在台鐵休息處等外婆~

外公特地請假來載我們回家~~


 

 

姨給MU的兩隻熊熊~

這包裝袋真的好像餅乾袋子喔!!!  我以為姨給MUMU打開的餅乾呢~~~嚇一跳XD


 

 

姨也跟我們同一週回高雄~

 

外公請我們去萬巒吃豬腳~ 屏東的天氣很晴朗~ 艷陽高照!!!

回到高雄居然是陰天~ 差真多啊!

看照片就知道我只顧吃~都沒有多拍一些!噗!


 

 

之前外公就說MU過生日要幫MU買新鞋鞋~

所以回外婆家之前~~~~~幫MUMU穿鞋子的時候~我就跟MUMU說~

「MUMU鞋子太小了,要叫外公買新鞋鞋歐!」

沒想到這小子~每到要出門前穿鞋子都會自己碎碎念著~「鞋鞋太小囉!外公買新鞋鞋」哈哈


*外婆送的~稍大了一點~  外公就說要買一雙合腳的給MUMU現在穿~

 於是乎~ 外公又載我們去大連街~買鞋鞋~ (我們小時候過年也是到大連街買新鞋子耶!!!好懷念歐~)

 高雄的大連街又稱為皮鞋街,現在大家都愛逛百貨公司或是網購~

 對於傳統商店的衝擊也不小吧!但是我們念舊就會去買~畢竟老字號有他的商譽在。

 

 

週六的傍晚到家後面的大水溝散步(人家好像叫做楠梓溪??? 後勁溪???)

一座便橋蓋好後~去家樂福就更近了。



 

 

 

給MU穿外公送給麻麻我的雨鞋....

家裡有院子~要修剪樹的時候很怕草叢裡毛蟲爬上我的褲子裡~我之前就超超超超超級想要買雨鞋...

真的太好了!


 

 

謝謝收看!!

接著請繼續收看 [回外婆家囉!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