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620

 

MU爸愛釣蝦蝦,也好幾次問MUMU說:「把拔帶你去釣蝦好不好?」

我第一個大喊~好阿~你帶MUMU去!

MU爸:「那妳不去歐?」

我:「落得清閒!」 哈哈哈!

 

 

 

我可是認識MU爸後才踏入釣蝦場這種地方@@"

因為有菸有酒的環境對我來說就是「不良場所」,感覺龍蛇雜處的~

要不是陳董帶我去~我還不敢多看一眼呢...呵呵!

不過釣蝦場很討厭的一點就是人不多還好,人一多就開始有香菸味瀰漫~

泡在二手菸的環境~對我跟MUMU都很不利呀!

 

釣蝦場也有現炒的飯食,常看到很多成群的年輕人(了不起國高中吧)釣完蝦就吃了起來...

我發覺在釣蝦場飲食並不便宜耶!很好奇他們哪來那麼多錢~

一支竿子釣個一兩小時好說也要個4~5百,再叫個炒飯青菜的~沒6-7百出不了門吧...

更別說要點鍋湯或是代煮蝦子了........噗!!!(我管太多了)

 

 

我廢話太多~來看照片吧^^

 

MU很久沒搭乘他的娃車~今天很乖的坐著...東看看西瞧瞧的...

釣蝦蠻殘忍的~要用小蝦的肉去釣大蝦子(泰國蝦)

 

(先將活蝦頭摘掉...用手把管狀身體裡的肉擠出來然後掛上鉤子)

↑↑↑ 以上文字自行打上馬賽克~ ....18禁

我好像描述的太寫實了@"@  噁

 

 

第一尾大蝦蝦~放在淺水盆子裡給MUMU觀賞 XD

 

(中間經過一個多小時......>>>快轉>>>   XD)

MU當然沒那麼乖~肯一直安坐在車上~所以我帶MU去附近便利商店逛逛~

發現有2瓶29的爽健美茶~~~厚厚!!! 立刻扛回四瓶(有娃車真好用)

 

還發現有MU的最愛 [湯瑪士小火車],食玩迷你版~

我還買了汽球~灌成水球給MUMU玩 (MU OS:我看是麻麻自己想玩吧XD)

 

 

來到吃飯的時刻囉^^嘿嘿嘿!!!

陳董今天沒有打破紀錄,目前最高紀錄是一小時釣27尾泰國蝦!(是26還是27啊??)

 

 

烤蝦蝦囉^^~~~~在桌上邊烤邊吃~~~(我最愛的是用炭火去烤~~真的好香啊!!!)

肥MU跟有田卷的第一次接觸~~~

這釣蝦場老闆的廚藝不錯..看看他的菜圃蛋...可以出國比賽...呃....是去考廚師檢定了啦!!!

跟月亮一樣圓吧!!! 呵呵~~~

MU都管這樣圓圓的一盤食物叫做 "PIZZA"...呵。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