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回台中爺爺家吃粽子~*

MUMU依然會很有禮貌的跟爺爺家的狗狗說借過(因為...他會怕怕)

 

趁著下午天氣還不錯~ 沒有豔陽~ MU爸帶我們去南屯的豐樂公園放封~

我以為是一般的公園,沒想到是像早期高雄的[交通公園]那樣有遊樂設施的!

 

MU先玩了三輪小朋友的最愛....(我小時候最怕玩這個@"@)

所以去夜市也都是MU爸帶MUMU開小車車~

 

下小車車後......到底是什麼吸引MUMU~~~讓他迫不及待滴跑了過去呢?

嘿嘿~就是這個!!!旋轉木馬!!!

 

豐樂公園最神的是有旋轉木馬耶!從木馬們斑駁的油漆看得出這個公園歷史悠久囉^^

小孩子玩一次$30.-,必須由一位大人陪同!以策安全 XD

所以就由麻麻我擔任這輕鬆的工作囉...

(今天的照片我的臉都圓的像是月餅耶  \ _____ / ,還沒到中秋不是嗎? )

 

 

MU愛的妞滑梯^^...還會抓住把手耶....看起來好威猛喔 XD

 

然後....居然還有個人工湖泊~~ 可以划小船或是玩天鵝船

 

因為我有懼高症...也很怕MU掉下去...我的手是緊緊抓住MUMU的腳!!!

 

 

還有遊園小火車耶!!! 真是很神奇的一個公園@@

 

 

最後...我們驅車來到姑丈家位於台中向上市場的水果店【張家辳莊】(是農的古字啦^^)

姑丈又送了MUMU好多水果~~~蘋果真的好好吃!還有奇異果~荔枝~香蕉~(L)

謝謝姑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