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把拔出差~換婆婆來陪我們~~~

因為麻麻說~家裡好久沒有大掃除~如果外婆可以來陪MU~麻麻就可以整理家裡了!

((外婆來了以後...才知道這是個陷阱吧))

這幾天家裡乾乾淨淨都是外婆打掃的~~(把拔說這才是麻麻的目的!)

麻麻只有趁外婆回高雄前天一下午才有修剪院子的樹呀...

 

其實不然啦!麻麻想說外婆北上可以順道拜訪台北的姨婆還有阿祖~

也才可以去新竹逛逛街啊~平時可沒這機會呢!

 

 

 

接下來記流水帳XD   請看圖說故事囉^^" 照片太多了~濃縮成以下這些...

 

 

 

 

+  +  +  +  +  + DAY 1 +  +  +  +  +  +

 

外婆是坐湯瑪士來找MUMU的歐^_^

第一天下午趁著天氣晴朗~MU換上不怕蚊子的長袖長褲玩溜滑梯~~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耶!

玩溜滑梯就可以笑得好滿足!!!

 

 

 

 

 

+  +  +  +  +  + DAY 2 +  +  +  +  +  +

 

第二天我們去台北找MU的姨婆~

 

*捷運站裡的龍魚會不會養的太大隻了點@@" 我不知是金龍還是紅龍...總之...好大尾啊!

 右下圖: 你看到的是LOVE 還是 台北 呢?

 

 

 

週三剛好是姨婆的拼布教室上課時間~

MU遇到比他大三個多月的小姊姊~但是MU的漢草比較大一點...還叫人家妹妺...

 

小女生真的好可愛...怎麼打扮都可愛...說話也是比較秀氣~~~

MU還偷親了人家一下呢!

 

 

到了下午~怕MU待不住~帶他到附近散步~很自然的就走進了MOS漢堡(我看是麻麻愛吃)

MUMU看到冰櫃裡的食物大聲的說著:「我要一個個」。

我們還點了5/6新上市的格子脆薯...脆薯外層裹著像是他們家炸雞的粉漿~~超好吃的@@

我點了鮮奶茶~ 姨點百喝不膩的紅茶+奶油球,給MU一杯健康的蘋果蒟蒻!

((題外話...我真的不喜歡給小朋友吃市售的粒裝果凍...既危險也沒營養!!!))

MOS的蒟蒻有封膜,用吸管喝很安全~封膜很緊小朋友也撕不開~爸媽可以放心一些!

但還是要家長陪同食用歐!((我好囉嗦歐!!!))

 

 

散步完回到姨婆家~ MU繼續去鬧睡覺的妞妞...

散步前妞妞舒服的躺在櫃子上睡覺~ MU一直叫人家「起床~」真是欠扁!

 

妞妞是MUMU舅舅撿回家養的貓咪~品種好像是金吉拉?

聽說她冬天的毛會像隻小獅王一樣蓬鬆美麗。

 

我中午吃飯的時候她還把屁股對著我的小腿~緩緩的用尾巴搔我的小腿~粉癢耶!小姐!

 

 

接近傍晚~舅舅開車車送我們去捷運站~我們再搭去京站百貨~~離轉運站粉近XD

上了捷運沒一會兒~MU先是看看環境~後來乖乖的在婆婆懷抱中睡著囉!

 

我們在京站樓上逛了一圈,打不定主意要吃什麼~

因為我前一周才吃了古拉爵~對PIZZA跟PASTA沒興趣...

又沒有很餓...去吃Buffet也很不划...

不過...重點是MUMU睡著了~我們還是走回到有沙發坐的 元定食 擺下MUMU才能飽餐一頓。

感謝姨請客啦^^ 姨破費囉~~~

 

姨手上是他的新玩具~ LOMO...底下附上姨當天拍攝的照片~^O^

 

                                                        *外婆的鯖魚定食。

 

               *姨的花魚定食。

*麻麻我的焗蔬飯(名稱太長我自動截短XD)...

焗烤表面紅紅一絲絲的........居然是辣椒皮刨的絲耶!妙!

 

 

飯後姨丈來跟我們會合~我們又一起去B3的愛莉兒喝了一杯...茶。

我們都以為熱飲是壺裝的~沒想到~是杯子! 裡面是茶包XD....

 

京站的裝潢都蠻美...

MUMU對著櫃台內一直叫:「小姐」...真是沒禮貌耶 ~"~

 

 

這次北上來回我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國光號 竹南(頭份)<=>台北,還蠻方便的。

缺點是我沒有辦法約束在車上鬼叫的MUMU,

去時還好~在車上鬼叫一聲後就睡著~

回程他在車上像吃了興奮劑~不停的大聲嚷嚷~前座的阿北都回頭看了一下...

((真的很抱歉啊!!!)) 

不過我很想說...小孩子活力旺盛真的很難讓他分心~給他水或是餅乾也無法降低他的興奮高分貝!

各位看倌如果以後跟MU這樣的小朋友同車~請多多包涵...

我想他的媽媽一定也是頭殼抱在燒...有很努力在安撫小朋友了...(笑)

 

行車剛過10分鐘...MU居然像發酒瘋的酒客一樣...大聲的喊:「小姐、小姐~」

我們後面坐著一個在講手機的年輕男生~

我不小心聽到他跟對方說:「我前面的弟弟好可愛喔~他一直在叫耶」。

後來他有起身向前看MU...對MU微笑示好...

MU剛好也看到他~不過MU居然回應:「笑屁」。((家教不嚴....我跟你下跪啦))

我小聲的跟MU說不可以這樣....要說你好!MU才38的跟人家說:「你好」!

 

 

姨拍的:

 

 

 

 

+  +  +  +  +  + DAY 3 +  +  +  +  +  +

 

這天外婆被麻麻拉去逛百貨公司~我們搭上傳說中的風爐缺再轉苗栗客運到新竹~

MUMU我的體重已經不是當年可以背在身上到處趴趴走想去哪就去哪的體重!

所以外婆跟麻麻輪流抱著...

MU在往新竹的公車上就睡著...(外婆來~MU每天都很早起...所以午前就可以先睡一次)

所以MU就沒吃到大遠百2F好吃的 [大戶屋]

日式的餐點很合外婆跟麻麻的胃口~ (晚一點補拍菜單)

 

 

吃完午餐MUMU也起床了~~~就去兒童樓層幫MU換屁屁+餵ㄋㄟㄋㄟ~

馬桶洋行不給跟猴子合照...我不小心還是拍了一張~~~

之後就忘記拿出相機~~

 

 

我們轉戰 JASON 超市~

 

 

在超市買了上上圖的台灣特產水果玉米~

摘下來就可以直接吃囉!!!  好想這樣吃吃看歐~~~

不過販售的真空包的玉米已經煮過了~有加食鹽

種植過程不使用農藥...所以買給MU當零嘴吃~

 

還買了特價的漢堡肉~ 煎給MUMU吃...最終目標想自己調味做漢堡肉!!!

 

在MUJI買了發芽小麥餅乾...這個比一般零嘴健康一點點吧XD...

媽給的不沾平底鍋用油不需太多~倒太多油很浪費...一直很想買個可以用噴的油罐子~

恰巧在MUJI看到這樣的罐子~媽媽就說要送我啦...真是揪甘心ㄟ~~~~~

我們家的媽媽向來很捨得在鍋碗瓢盆家用品和我們身上開下去....XD

 

 

 

 

+  +  +  +  +  + DAY 4 +  +  +  +  +  +

 

 

我們過了一天很樸實的家居生活~

早上搭了傳說中的風爐缺去菜市場逛逛~我們戶外小黑蚊好多!光是等公車~我就滿腿包!

下午我乖乖的到院子修剪花草樹木。

看看中午吃飯時噁心的MUMU...他現在都說:「MU自己餵!」~如果我餵他會生氣!

 

其實今天還有發生一件很噁心的事情!但是PO上照片我怕吃飯時間大家會吐出來...

 

傍晚時MUMU很認真的跟婆婆說要大便!於是婆婆幫MU脫下屁屁讓他自己坐在學習便坐上。

幾分鐘過去~完全沒動靜~MU又光著屁屁耍寶跑到電視前蹲著...

沒多久!!!!!!!!!! MU說:「MU大便」...我們還在想...又騙人了!

MU起身跑向我們的時候...

就在我家光可鑑人的米色地磚上。。。。。。發現了一坨大~~~~~~~便。

Orz...我敗給你了!!  兒子!!

 

散發著屎味十足的照片就讓我自己留著欣賞吧...也幫MU留點面子 XD。(MU:可是大家都知道了耶?!)

 

 

 

 

+  +  +  +  +  + DAY 5 +  +  +  +  +  +

 

今天是外婆回高雄的日子~也是姨來會合的日子(好像某人託姨買違禁品....姨專程送來)

早上我就跟MUMU說...婆婆今天要回高雄了耶!!!  MU還應了我:「嗯!」。

我說外婆要回高雄找外公啦!外婆不在家~外公都沒有飯吃好可憐歐!

MU還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姨在關島買給我跟MU的防曬乳&手機吊飾&綠茶香水~還有好吃的GODIVA巧克力!

(((好讚諾!!!!!)))

還有託姨買的KATE百搭眼影盒 XDD...又可以讓我玩好久囉!!!

可以有眼影+腮紅+眉粉&鼻影的變化耶!!!

 

 

中午我們去新竹的漢城館午餐...韓國菜跟我們很合!!

之前都點真露,這次換點不一樣的@@" 陳董說韓國人暱稱凍凍酒(?要再確認一下)

大概就是他們喝的濁酒吧...六個小孩裡大家都用水壺倒來喝的...乳白色~很像豆漿色,

喝起來的味道像甜酒釀的香味不過多了酒精!

 

酒來了!好~大~一罐耶!

 

今天吃得很豐盛咧!

MU很調皮~~~~要外婆背~

 

酒足飯飽~就送外婆跟姨搭高鐵回去囉~

回程的路上MUMU就睡著囉~~~

他現在的睡姿很好笑...會用雙手矇著臉

 

 

========================================================

今天(5/24)  MU一起床還是衝去三樓房間...說要找婆婆~

我說:「婆婆在高雄呀!!」 MU還是認為婆婆在我們家~

沒事就跟我說要上樓找婆婆~~~

我又說:「如果婆婆在,一定會來抱MUMU的呀~~~。」

MU好像才有點想起來有送婆婆去搭車的事情...

 

 

 

 

謝謝收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