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了一下,結婚三週年叫做羊布婚or皮婚~

比一週年的紙&兩週年的布婚堅韌一些些了...呵呵!! 至少撕不破了是嗎?

 

如果妳的老公在婚前就很清楚明白或是刻意記住一些妳的生日或是某些紀念日等等,

否則千萬不要在婚後考驗他~妳的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 ((哈哈哈))

 

如往常一樣~MU爸並沒有發現我們即將結婚三週年...

以我的經驗以及睿智告訴我,如果想吃頓好的~自己訂餐廳即可~

千千萬萬不要認為他在當天會給妳什麼驚喜~免得自己吐血身亡~

 

果真如我所料...在5/14當天....我故意提早問MU爸...

我:「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MU爸:「5/14?? 妳的生日不是729嗎??」

我:「((怒!!)) 我的生日是927!!」

MU:「喔!妳是處女座的歐?」

我:「..........那是天秤座!!!」 ((奇怪...你當年到底是怎樣把妹的???))

MU爸:「那5/14是什麼日子??」

.

.

.

我沒好氣的說...你都忘記5/16我們結婚要三週年了!!! ((早知道不要自討沒趣 Orz))

 

好啦!廢話太多~進入正題~

新竹的王品是有名的難訂位耶!我週五晚上想預約週六午餐或晚餐~都。沒。空。位。啦!

只好火速下訂[古拉爵]((至少挑個自己想吃的餐廳...))  避免"又"要去吃諸如熱炒99之類的=_=+ 

但是新竹大概餐廳不多~連古拉爵都要排到下午兩點才有位子了~

反正早餐吃飽點~就當作去下午茶吧~

 

 

一年多前也是個雨天...我們一行四人(MU爸+MU小姑+我+MU)也是跑到古拉爵報到~

我記得是個颱風天的傍晚~~~~~XDD

古拉爵是個帶小孩去用餐的好地方~因為幾乎都是沙發座位~小孩或坐或睡都很好安排~

環境也很吵(誤)...XD 要說熱鬧嗎???  所以像MU這樣的大聲公,也不怕吵到鄰座用餐!

 

 

 

我們去的是古拉爵[新竹 迎曦店]

接下來就請欣賞照片吧XD

 

 

*MU很"乖"的在玩鹽罐及胡椒罐...((灑了滿椅子都是啊!!!!!  我用手掃一掃~裝作沒事))

    (((真的很抱歉呀~)))

 

前菜~湯~主菜~  (沙拉沒有很好吃...不放照片了)

烤牛排還不錯...

我們吃兩人套餐~ 加上服務費還比王品一客還便宜歐!!!

 

*有帶小孩用餐的話~請店員幫你安排靠牆或是角落~可以關住皮小孩~爸媽可以安心一點用餐!

 

 

*吃完買單~~~~~MU很開心的跟每個離去的客人 say goodbye!!

 

 

 

 

 

文末附贈:古拉爵菜單 與 台灣常見小吃 熱量比較一覽表。

看到油條一分多少熱量了嗎?您還敢吃嗎?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