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出差~我們回外婆家...因為前一周下雨的關係~高雄沒有想像中炎熱,

這次外公請了兩天假陪我們,我們賺到了!又吃萬巒豬腳又去墾丁鵝鑾鼻玩~

鵝鑾鼻太久沒有去,小時後模糊的記憶~把鵝鑾鼻跟國家公園內景點都混為一談,

不過外公外婆也說~沿海棧道可能也被八八風災吹壞~跟他們上次去的景象不同囉!

 

MUMU現在正值無憂無慮的年紀...回高雄的生活很優閒~每次都會被養胖(不過我也沒瘦過啦...)

 

先跟看到這篇文的好朋友們說聲抱歉~因為回去時間很短...想專心跟家人在一起~

所以下次回去久一點~再跟大家約出來見面囉^_^...

 

 

 

 

 

 

 

接下來就看看照片吧^_^...

 

 

搭高鐵要背個14公斤重的MU,所以行李要簡單扼要!

隨身的媽媽包簡化變成一個容量頗大的水餃包,可以放下我的午餐還有MU的零嘴。

行李裝在大曼谷包~內含MU的熱水瓶&奶瓶...

 

 

幸好我們母子獨享三個座位~可以把MU關在靠窗那位看風景~

 

 

 

看MU玩到翻過去....(花兔子鞋袋很好用!!!)

我們一下高鐵~就看到外婆在高鐵站等我們囉!!

等公車的時候MU還跟鴨子和"菊嬤"拍照~MU對菊嬤還真熱情...不知道看到本尊會是啥場面。

 

 

 

 

外公休假第一天~氣象報導高雄今天不降雨~我們就殺去墾丁囉^^

 

MUMU現在很喜歡說「哈囉!」

海鴻飯店的豬腳現場吃比較優~感謝外公開這麼遠的車車帶我們打牙祭~

 

 

 

很久沒有去看鵝鑾鼻燈塔,沒想到停車場停滿大遊覽巴士@@

粉多大陸團...

看看...............................................草坪都快被 "好幾團的人" 踏禿了.............。

 

 

 

 

 

 

 

 

 

 

 

歡迎對岸人民來台灣旅遊,刺激台灣經濟發展。但很希望他們能有行前教育~

不要隨地吐痰&關門要輕一點(每個從公廁進出的人都是甩門耶@@)

這應該是放諸四海皆準的基本禮儀吧!!!

 

 

 

 

回程外公說要買小杜包子,是抽號碼牌的唷!

我進去的時候牆上燈號停在47號,我抽到68號~6分鐘出爐一次~我買到第二爐。

沒帶相機~就沒照店內實況囉。

 

我買大肉包、香菇蛋黃肉包、泡菜肉絲包~

泡菜肉絲包剛出爐很燙口~外婆說很辣唷~所以我等不那麼燙才敢吃~

我看年輕人都買起司包跟其他怪怪口味的~

 

 

 

 

外公休假第二天~我們去吃位在左營中正堂劉家酸白菜鍋的冠軍牛肉麵

 

他們家的酸白菜鍋還不錯吃~愛吃肉要記得加點一份肉~

今天去吃吃他們比賽得冠軍的 [冠軍牛肉麵]  GOOGLE一下就可以看到囉~

 

 

 

 

酸白菜炒羊肉~不錯吃!!!

主角冠軍牛肉麵,據外婆說跟第一次來吃(剛比賽得名)差蠻多的了~

肉從塊狀變成片狀>較沒嚼勁,湯頭也不大一樣~

 

據我吃後感想....我覺得是一碗很普通的牛肉麵~感覺輸給大牛牛肉麵~

這麼比起來...不論是清燉還是紅燒~都還是張媽媽家的口味好吃!!!

 

他們家牆上掛的美照....

冠軍牛肉麵>>>                                                東北酸菜白肉鍋>>>

 

 

 

這趟回高雄~提前慶祝外婆農曆生日歐~

六顆草莓全進了MUMU的肚肚啦!!!  他愛死草莓了~~~

 

 

 

 

下午MU都不午睡~準備帶他去糖廠散步...一上車居然就呼呼大睡啦!!!

外公跟外婆輪流換手抱MUMU....我們還吃了健素冰~散步一大圈~

MU都沒醒.....Orz

 

 

 

耍寶MU玩外婆的骨董洗衣籃~拖進拖出

 

 

把所有玩具倒出來~~~~

再裝回去..... 訓練他自己收玩具功效還不錯!!

 

 

回程高鐵票是去7-ELEVn的ibon買的~還有送巡十二茶

MU還蠻乖的~除了上車看到隔壁兩個叔叔吃MOS漢堡...一直跟我喊要"ㄤ~ ㄇㄨˇ"之外

喝完ㄋㄟㄋㄟ就乖乖午睡~直到下車~....

 

回家路上去南寮買海產~晚餐就吃蟹腳~蝦蝦跟甜不辣囉!!!

 

 

 

 

 

謝謝收看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