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道回府路上MU已經腳軟~要抱他還不讓我們抱咧!!!   ((臭臉MU))

 

 

 









 

 

很愛逛固定幾個美妝部落格~~某天...在西喜家發現~~~

>>> 一隻小兔兔在一個超大的大草原中的照片... <<<

驚為天人~~~我們可以帶MU去那裏放封說!!!

我第一次在西喜家的留言居然問她那大草原在哪...哈哈

西喜人很好~叫我在網上搜尋 [青青草原]

果不其然讓我找到了XD~~也離我們家蠻近的~就在新竹中華五路轉元培街

 

今天風和日麗~我們在竹南吃完簡單便飯後~原定計畫是去四方牧場放小孩

後來MU爸腦筋急轉彎~想到我念了兩個禮拜的 [十九公頃大草原]

擇日不如撞日....就去囉^^

 

 

 

 

 

青青草原有十九公頃...但公有停車場超小的~我們的車車停在山下~得走一小段路@@

不過入口處有"令人驚艷"的公廁....乾淨就算了~還有衛生紙可以用耶!!!

入口處還有新竹市提供超貼心的裝狗便塑膠袋~

不解的是....走進去沒10步就有狗便在馬路上耶@@"

我們走到地圖從右邊算起第二個草原就折返了~~~

MU這小子很愛走一步退三步~所以我們的路程可是有多一倍吧

 

 

之前好像有辦千人種樹的活動~這些山櫻花都有編號~

我沒仔細看~這棵在入口處10公尺後拍的 1421號耶@@

所以我們走的這條路叫做"賞櫻大道"~可見前不久櫻花盛開之時~這邊有多塞人囉!!!

 

 

 

其實也沒走多遠就到我們放MUMU的第三草原~

但是草太長~也不太敢讓MU在裡面跑~~~外公說草地有恙蟲

加上很多人帶狗來...狗便狗屎藏在草叢中也看不到啦~~~

 

 

 

 

果真短腿的在長草區就很容易摔~

MU胸前的白熊熊也被他摔趴在黃土路上變身成棕熊熊了...

 

 

 

真的是一個不小心拍到MU的面目猙獰啊~~~~~~

 

 

 

此時已經軟腳的MU.....不讓我們抱~但走沒幾步又一直腿軟  哈哈哈

 

 

 

MU在馬路上體力不支跌倒...跌倒就算了

還趴了好一陣子才起來~~~

我跟MU爸說 "躺著回血比較快"....(呃...要有打過電玩才聽得懂吧)

不讓我們抱~MU爸就把MU頂在肩上......結束我們第一次青青草原之旅囉!!!

 

 

等外公外婆來新竹玩~可以來這邊散步歐~~~

我若是天天可以走上個一圈, 不出一個月肯定會瘦的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