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絕對可以登上我們家今天的頭版。

 

 

想知道生雞蛋連蛋殼一起食用的感覺好不好吃可以來訪問一下我們家的皮MU,

昨天MU跟外婆視訊時,我才說MU現在會自己搬開擋在冰箱前的椅子,

要去找一個適合我們家雙門冰箱的安全鎖。

 

感覺言猶在耳~今天就發生了這樣的慘事...

 

人有三急,當我感覺來了去廁所報到正在舒坦時~

聽到擋在冰箱外的椅子被拉開,傳來一陣很不尋常的悉窸窣窣~

(不會吧!那是雞蛋盒子的聲音!)

想當然爾正在興頭上的MU是不會理會我在廁所大聲喊他的名字啦...

果然...

等我洗完手衝出去一看~(當然是有加速處理)

 

 

一個傻小子滿口蛋液  臉上還黏著碎蛋殼...地上也是...右手還握著一顆完整的蛋,

 

(那不就幸好我上周買的是八入的洗選蛋...如果是石安牧場24入的~這下可爽了)

(我的雞蛋現在都放在冰箱第一層玻璃層上...不放門邊~他是怎麼搆得到的???)

 

不過我才不擔心地上被搞得有多糟...

我很想抱著他搖一搖.......................................................天哪!!!你有這麼餓嗎???

雞蛋是很髒的東西,雖然是買洗選蛋,但是外殼跟生蛋裡所含的大腸桿菌(?)還有一堆什麼菌的

該怎辦?

先是脫了MU的小背心,再抱起MU仔細的洗手跟掏乾淨嘴裡的碎蛋殼!

歐買尬的~

本山人平日拿顆雞蛋就要洗手一次,打完蛋殼也是洗手一次才做料理,

放過雞蛋的小碗也是要洗才裝東西。

 

MU就這麼吃了"一些"蛋...

幸好盒子裡剩下三枚,至少是洗選蛋...(只能這麼安慰自己了)

 

 

我只看過Discovery蛇吞蛋的鏡頭...

哪天家裡也要裝個針孔來窺視一下平日麻麻進廁所後mu都在幹嘛吧!!!

 

 

 

 

餘悸猶存(我過敏的鼻水都被驚嚇到止住了)

 

Orz

 

 

 

礙於 

美國最新報導"體罰"小孩會降低小孩的智力發展...

我也已經(盡量)金盆洗手了。

雖然說我本來也不贊成打小孩...

于美人說過...如果你打過一次你的小孩就會記得,小孩就不會因為再犯被挨揍,

所以體罰是沒用的!

我很贊成她的說法,我覺得體罰只是大人把情緒發洩在小孩身上,小小孩根本不懂。

 

報導裡也說大聲咆哮會造成孩子的陰影~於是乎狂吼這段~也省了!

 

我只能學蠟筆小新裡妮妮的媽媽狂揍兔子吧!

 

 

 

文末附上我家櫻花~ 葉子還沒掉光~就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