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是一口深深嘆氣啊(...茶)

我的電腦終於歷劫歸來囉!!

 

 

話說上周六晚間開開心心的準備上網~

一來預備上載最HOT「飛牛牧場」~ 也順便玩一下FB

沒想到...

電腦一開機就怪怪的~連上網路約兩分鐘後一整個當機~只好硬關~再開~

這麼三次@@".....完全傻眼?!  甘系中毒嗎???

第二次死當前閃過一個不好的念頭~~~趕緊拿出外接硬碟準備存相片~

就存了MU的兩個耍寶影片檔後...又死當了 Orz

火速拜請陳董來幫我看看...但我的小黑好像也完全不給面子~~~

.

.

.

.

就等到周一陳董幫我送ACER新竹維修站,維修站的蔡ㄟ(台語)(我亂叫的)說我的硬碟壞軌啦!!

他們不幫客人備份資料的.......反正.........我也早有心理建設那些資料救不回來了...嗚嗚

我2010年始的照片就都不見了...哀,桌面上剛建檔好的同學錄也...哀。

都怪我平日沒勤備份~ 都 怪 我 啊 !

(腦中飄來陳董一陣慣用答話... 不 然 怪 我 嗎 ? )

年初去花蓮~還有宜蘭~還有過年~還有六福村 的照片都沒了啦!(還去了哪???)

反正這樣就有藉口再全部去一趟!!!  再玩一次把照片都"補"回來吧XD (陳董你有聽到吧???)

 

不過也要感謝ACER,保固期內我換了一顆新的硬碟。

(硬碟壞軌這檔事要歸功於MUMU...沒事給我直接關機!!!)

 

TOUCH PAD 左鍵被MU壓壞凹陷,也換新耶@@!!!

整個上蓋都拔起來換新的了....售後服務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這是不幸中的...小幸吧。

 

反正!日後離開電腦就是蓋上蓋子就對了~

希望MU大手下留情~不要再摧殘我的NB了。

想想上一台VAIO也是斷送在他手中...(都推給MU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