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回外婆家的時候囉~ 這次的交通方式比較不一樣歐~

先搭把拔便車去台南~ 再從台南小站新市搭車回楠梓。

MU這次體驗的是區間車~ 每站都停唷!!

每當車門開啟MUMU就說:「去~」,他想到車廂外面,我就跟MU說要看到婆婆才能下車。

MU似乎也覺得搭火車是全新的體驗,他不停的看四周圍的景物,

最有趣的應該是他到處跟人打招呼~而那些旅客也回應了MUMU (我這個媽也要負責陪笑)

 

                                                     *MU皮到翻過去(下腰)看對面的乘客。

 

 

 

 

 

我是大力士~看我可以提著走路歐~

婆婆送麻麻&姨MOS的抹茶拿鐵禮盒&我的蒟蒻禮盒~

 

 

 

 

 

這次回外婆家參加了兩個飯局,三叔公生日跟姑婆公司尾牙。

麻麻也記得要拍肥姨的照片~噢!不!是麻麻的表妹~我的表姨的照片啦^^

 

*陶板屋在裕誠路開了新店,有提供寶寶餐具跟招待一份鮮菇濃湯。

 

 

                   *TO:TRUNK的老闆娘,小尾的表妹就是我啦↑↑↑

 

 

*鴨胸莎拉不錯吃~

                *蓮池潭附近又有新建設耶!

 

 

 

 

 

同場加映:

感謝堂姨送我一件小褲褲~是她自己做的唷!

高級手工製衣服最重要的就是取布要對花~看姨的格子布對的多整齊呀!

 

*前面有兩個口袋!                  *看的來↓↓↓像是拼起來的布嗎?

                                                                  *後面也有一個小口袋唷^^

 

*拼接的粉棒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