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月中的某天

各位看倌從MU我的日記幾篇看下來,應該很了解我爹的喜好的吧

所以我們家戶外踏青大部分都踏到絕對可以釣魚的地方啦!!

 

Today 把拔又帶我們去了個 水庫

最累的我想應該是我娘了,

下去水庫的路挺險惡滴,我娘還背著我耶!! 真是辛苦她老人家了...(大家都知道我還沒脫離嬰兒肥)

 

看穿著就知道今天粉冷喔!!!  是說話就可以吐出白煙的一天...

 

 

MUMU最愛玩瓶子了,現在不太愛喝他的水杯,喜歡模仿大人用杯子 or 吸管

 

 

 

*借梗 詳情請見 英國小洞奧立佛

 

 

 

 

把拔釣魚,麻麻就負責幫我拍帥照~ 左邊是陽光男孩必備的合身好酷(褲)啦

 

 

 

 

麻麻規定我只能在防水墊上玩,如果我偷跑出去會被打屁屁

麻麻說岸邊危險,不可以靠近喔!

 

 

 

 

MUMU最近午睡都是玩到筋疲力竭後就像電腦關機般快速~咻~ 就睡著囉

 

 

結果~麻麻完全沒幫把拔拍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