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GIGO在MU還不滿3歲就買了~上頭標註的適齡是3+

據我的經驗~給MU玩不適齡的玩具,他會受挫(((為什麼我沒辦法排的跟照片一樣???

這下子就是苦了家長(((要幫他排跟照片上一樣的 XD

所以麻麻我很聰明~ 先給他適當的大零件,其他小零件先收起來!

這些大的零組件就讓MU自由發揮~不一定要排成軌道組是唄

 

最近~發現MU不再執著於一定要排成軌道~

而且他有自己的玩法   還挺棒的~

例如...

他在地板上把所有長的組件拼在一起,跟我說這是哈里發塔!

因為擋住他爸看電視的視線而被罵了一頓~

我跟他爸說~且慢!「你知道什麼是哈里發塔嗎?」

哼!哼!那可是全球第一高樓!位於杜拜!

看兒子比你還有知識吧^^XD

(((Sorry~塔還沒拍照就讓mu拆掉了~沒圖沒真像~

 

 

 

接著~MU用零件做了一個「鋤草機」,說要給弟弟玩~

01    

 

看起來還真可愛!

我說還可以幫你老爸按摩咧XDDD

接著示範給MU看...MU就更開心了~

晚上~將MU的除草機拿上二樓陪弟弟在床上玩,

MU為了要示範使用方式,先拿著在床上滑了幾下~

琦琦以為哥哥要搶玩具~對MU哥大聲了起來~真是笑死我啦!

 

 

 

05

昨晚~

MU又做了一個烤肉串((是老梗了

MU跟我說弟弟都不能吃肉很可憐(((不能像他拿在手上啃的意思XD

 

 

03

還跟我說第一塊是牛肉~第二塊是雞肉~第三塊是豬肉,還有青椒要給弟弟吃!

哇!真是好葛格呢 

 

 

 

02  

04

 

06

 

琦琦:「真好食,謝謝葛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GO 積木 GIGO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