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5 這天!琦琦小朋友站起來了!

*姨說小短腿真可愛!

 

 

前一天晚上,他才以高跪的姿態挨在娃娃床邊~討抱抱!

小寶寶每天都在努力著長大~這力量不容小覷啊~

就像小小種籽努力竄出泥土或是石縫般的向上茁壯。

↑↑↑好可愛啊!!!

 

好琦寶寶讓麻麻我認真的回想了,他昨天早上起床應該有自己偷偷站起來過!

不然麻麻我怎會在他的小床上發現小護士呢?

(((還以為是我拿衣服不小心掉進去的呢!

但就在昨天下午幫他拍照錄影的時候,

琦琦本人又隔著床板~伸手過去化妝台~拿小護士給我!噗!

 

唉呀呀~我家寶寶又長大囉!

 

還一附想爬出來的樣子~看看琦琦的右腳!

 

 

 

10/24號那天才拍琦琦會自己坐起來的照片,

事隔一週...

親愛的小鬼已經可以自己站了~

好快啊!!!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