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

 約莫是這個月初吧~

 某晚要睡之前~都會有麻麻我逃不掉的親子共讀時間~

 (((MU真的很愛聽故事...偷懶想直接睡覺都不行~MU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討故事聽

 

 MU指著我床頭這本閱讀進度只有1/2的書問我:

 「麻麻~他是不是寫:台灣媽媽是怎麼教的!」

 挖哩咧!這這這小子!!!

 麻麻我當時有被一箭穿心的感覺~

 是雙關語嗎?害我當時真的很想挖個地洞耶!

 

 

對啦~你媽我教養書籍翻閱無數了~

但還是這本最~最~最~一針見血!(照片後補)

 

不同國籍的教養觀念~很推薦大家都參考參考~

絕對不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也不是洋墨水比較好喝~

而是幾千年來固有的文化束縛了我們原本該自由的思想~

還有高壓的父權管教...

 

(((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