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上輩子兩位情人的合照~哈哈哈!

 

 

前天MU放學後跟琦琦躺在地上玩,

我眼睛沒盯著他們~

一會兒~MU大叫:「麻麻~你看我抱弟弟!」

我一驚趕緊回頭~~~!!!

(((原來是這樣抱呀!真是鬆了一口氣~~

嗯!兩兄弟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立馬用相機記錄下來

以前MU就是陪弟弟在地上滾來滾去~

沒想到....會主動抱起弟弟,扶好他坐著呢!

好可愛唷!

~希望你們兄弟倆永遠這樣~感情一定要一直~一直~很好唷!

                   ↑↑↑ 兩兄弟認真聽我說話ing...

 

 

~又來到睡前的悄悄話時間

 

開好小夜燈~琦琦準備進入夢鄉...

MU也躺好準備睡睡了...

 

MUMU知道今天是情人節~((晚上吃飯聽他爸說的

 

我問MUMU知不知道什麼是情人節?

MU答不知道!

一時半刻我也不知道怎麼講情人節的故事XD

(((腦袋裡浮現的是理髮店門口那個紅白藍轉轉轉的故事~"~

我就跟MU說...是跟喜歡的人一起過的節日唷!

以後MUMU長大有女朋友~就可以跟她一起慶祝了~

通常男生會送巧克力給喜歡的女生~

(((拍謝!!!麻麻腦袋裡都裝吃的...因為"我老公說送花又不能吃"~"~

 

MU想了一下,接著說~可是麻麻我長大以後~最喜歡的女生還是妳啊!

(((後後後~這小子~把妹的技術絕對超越他老爸!

我說~喔~麻麻會好開心喔!

那...等MUMU以後自己賺錢了,第一份薪水一定要買巧克力請媽媽吃唷!

在小夜燈微微的光線中我看見MU點點頭...然後用雙手比出一個愛心跟我說:

「麻麻我要買一個愛心的盒子,裡面裝一顆巧克力送給妳!」

(((嘖嘖嘖....這小子臨場反應也太好了~還形容的真有畫面啊!

我跟MUMU說~「好~那我們一人一半!」

 

哈哈哈~閃光完~睡覺企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