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天還真是變化莫測啊!一下熱到穿短袖~一下子又得出動羽絨外套!

雖然天氣不美麗!假日還是得帶小孩出去放放封唷~

 

應MU要求去動物園走走!沒想到@@~假日的動物園人真超多的!人比動物還多唷!

原來超便宜$10/人的門票錢是靠假日回本的,哈!

 

*冷颼颼的天氣配上櫻花別有一番味道!

 新竹市立動物園靠近猴區就有一小排櫻花道唷!

 盛開期間喬一喬角度,是也可以拍到不錯的風景~

 

 

 

我現在不當夾心餅乾了!XD

後座就讓給兩個寶貝一人一邊吧~


*為了寶貝們的安全!爸媽們別偷懶~一定要加裝汽座唷~

 

 

 


*原來我們家的櫻花跟動物園裡品種相同!

 

 

 

跟外公外婆來過幾次!MUMU是動物園裡的熟客~

可以為第一次來的把拔導覽唷!

*鵜鶘*

 


*大鱷魚*

 

 


*今天兩隻猴都不娛樂大家耶~天冷也懶得動嗎?

 棕色那隻猛將手伸進柵門裡!不知道裡頭有啥好玩的?

 

 

 

 

好吧!我承認這是一篇照片很弱的遊記XD...

因為要扛著琦琦咩~不方便拍照!就加減看吧^O^

 

 

 

晚上睡前跟倆仔來一張~


MU還蠻不錯的!常常跟弟弟說話,有次我發現琦琦睡前在床上歡~

MU跑去拿音樂鈴放給琦琦聽,MU在一旁看故事書...

過了一會琦琦睡著了~

MU居然很貼心躡手躡腳的將音樂鈴關掉~還小聲回頭對我比了「噓~琦琦睡著了!」

真是100分的葛格唷!

 

拍拍手!

 

 

 


琦琦OS:粉絲們!動物園照片裡沒看到我露臉不代表我沒去喔!

    我剛好在補眠啦^O^~粉絲時間大家下次見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