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28)~是琦琦滿兩個月,也是MUMU去上學的日子唷!

 

 

上週~帶MU參觀了兩所幼稚園,選定了一間"感覺上"不錯的幼稚園!

第一間幼稚園~給我的感覺都很放羊?噗!

MU要去的幼稚園離家比較遠,有娃娃車接送~

我要成為每天等孩子回家的媽媽囉!

希望MUMU喜歡上學!(((總比整天跟我在家上演全武行好吧XD

 

不過真希望有一所孩子可以一整天玩樂&過的開開心心的託兒所!

不用學習什麼心算/英語/什麼才藝都沒關係~

只要孩子健康快樂成長就好~

 

 

 

*開學第一步*

先準備睡袋...讓MU在學校有個好眠,養成定時午睡習慣!

網路上搜尋有3種價位,想說還是跑一趟實體店鋪摸一下比較實在~

果然還是選定了高價位組!沒想到跟網路價差5百塊呢!還是實體通路便宜!

 

 

*整個可以捲起來收納~還可以寫上名字~

 

讓MU來示範一下XDXD....

*整個攤開來是130cm X 150cm ,小朋友長大可以當被子。

 

 

挑經典卡通史努比^^

*有隱形拉鍊可以將被胎拿出來~

 雖然被子內胎有貼心的車上固定耳,但一整個很不牢靠啊!

 我洗/曬完要被子,沒想到綁好後一攤開~就感覺它們分家了!

 果不其然~我就自己再重新縫一遍囉!

 

 

因為住在中北部,冬天粉冷啊~

就給MU買最厚的!

*除了表布,內層還有舖棉~就算天在冷氣房睡覺~一樣檔的住歐!

 (被胎跟小枕頭中央塞的是化纖棉~可曬不可洗)

 

 

 

 

再來~,就是要治裝啦!(((是麻麻妳想找理由花錢吧XDXD

因為要多帶2幾套衣服到學校,又要天天上學~不像在家衣服不容易髒~

而且聽閨中密友說,學校老師多多少少也是外貌協會的啦!((嘖嘖...

我們鄉下地方應該不用像城市都得穿名牌吧!哈哈哈!

套句高雄某間健身房的口號「穿名牌,不如練身材」

~還好MU很OK的啦!又可愛!噗!

 

 

 

 ***MU放學囉!星期三比較早放學~到家時間大約3:50

等到兒子回家,免不了問一下在學校開心嗎?!好不好玩?!

不過我猜MU的心情也有點複雜吧!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先到家裡後院~跟弟弟拍個照!((我這阿呆媽~忘記連櫻花一起拍進去~~~

MU身後的姑婆芋上都黏著被雨水打落的櫻花花瓣...

 

 

 

 

*試讀的禮物~

 書包,餐袋(附三個不銹鋼小碗,喝水吃點心、用餐),

 親職手冊是我在電話中要求的~不知道一般試讀有沒有就是!

 

 

 

等孩子們都睡了,打開小燈~回覆幼稚園老師的傳單&連絡簿


*老師們好厲害!一班將近有20個小朋友吧!還可以將傳單一張張畫的這麼美!

 

*簽聯絡簿!

 天哪!第一次有身為家長的感動耶!填小朋友寶寶手冊還沒這麼激動過XD。

 (但都一樣有很認真在寫~~~哈哈!)

 

 

 

 

[同場加映]

MU放學後的故事!一個令我抓狂的故事!

↗ 場景跟主角們都在這!

 生MU2是對的!我要壯大MU的勢力!哈哈!我不容許我的孩子被欺負!

 現在的國小生真壞!!!!

 

故事開始:

下午我推著琦琦要去散步~剛好MU放學回來~

想說好久沒有陪他去妞滑梯,我們就往目標前進...

到了目的地,已經有人在上頭~而且通到出口跟滑梯上方都被紙箱擋住,

MU爬上樓梯,發現通道裡有人他過不去~

我聽到MUMU說借過,人家不理他!

接著~我看到MUMU從樓梯處又下來~站在下面說:

「我是XXX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

「我可以加入你們嗎?」,MU出乎我意料有禮貌的不只說了這兩句...

上頭的2個姊姊不為所動,後來我才看到木頭通道裡躲著一個男生~

我發現他們把MUMU當空氣,我就跟MU說~那我們回家吃布丁!明天再來玩!

(因為有小黑蚊在琦琦附近飛...早點回家也好!)

我聽到其中一個長髮(臉很臭)女生滴滴咕咕的跟那男生說:「欸,不要跟他玩」,

另個胖胖女生還跟我喇勒說她跟那女生兩年沒見了耶~

我看MU真的很想玩妞滑梯,又被當空氣處理~況且那妞滑梯是社區的耶!

本來沒我的事。。。MU想玩妞滑梯就該靠自己的力量去玩到!

(我想這樣訓練小孩的膽量...)

小孩子間的事情,我本來都不想插手!但今天這狀況我覺得太扯了!

尤其是有個小女孩臉很臭!有我這大人站在旁邊他都不願意讓小朋友玩一下~

如果是MUMU自己來不就更慘...?(((喂!國小生欺負幼稚園小班的!

警衛爺爺說今天星期三,小學生比較早下課~明天MU來妞滑梯就是MU一個人的!

((((哪有這種事!))))

於是我開始故意大聲的幫腔:「MUMU,你問問姊姊要不要讓你加入~大家一起玩?」

(我嗓門之大~應該附近幾民宅都聽的到吧XDXD...最好傳到他們爸媽耳朵裡)

那個胖胖姊姊笑笑的說:「要玩化妝品的遊戲嗎?」(他手上拿個布丁杯在攪拌)

我又大聲說:「可是...你們又不玩溜滑梯,溜滑梯是公共的設施!

       你們拿板子擋住~又不讓別人玩?這樣不對吧?

       讓一邊給弟弟溜一下可以嗎?」

另個臉很臭的依然不為所動~幾句禮尚往來的話後...我抓狂了!

我更大聲的說:「你們的爸爸媽媽是這樣教你們?可以霸佔嗎?」

那胖胖女生把手上一杯水從高空往旁邊花圃到下去!(((都濺濕旁邊的空間了!火!

那2女1男又嘰喳一陣,臉很臭又目中無人的下來騎著停在一旁的腳踏車走了~

剩MUMU一個人,他好開心趕快跑上滑梯開始"妞"~

(((機車...搬紙箱擋住~人走也不會收走!我就拿去回收場放~

MU玩一下下我們也離開了,遠處傳來一票人叫囂((又增加兩個國小男生))

隱約只聽到:「...還說我們不讓他玩!...」

我回頭青了一眼她們!

欸!都是同社區的!怎麼可以欺負年紀小的孩子啊!而且連我這大人也不鳥!

要不是身旁多個娃娃車要顧,我早就近"距離問候"妳們了!

然後推著琦琦回家的路上,她們還騎腳踏車尾隨在後!

沒關係!就也不要讓我知道妳們住哪一間XDXD!沒禮貌的孩子!

 

當下我跟MU說,麻麻以後天天帶你來!

 

這不是MU第一次要一起玩溜滑梯被擋住了!

第一次是兩年前了吧~我記得是在台中!

一群小孩用泡泡槍弄髒公園滑梯,還擋住不給MU玩!大人在一旁也不管!

那時候我就發誓要再生!壯大MU的勢力!哈哈!以後到台中把小梅子和源源都拉來一起!

團結就是力量!我們不會去欺負人~但也不屈服被惡勢力!

這些小孩再被欺負就叫MU的大堂哥去喬XDXD哈哈哈!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