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外婆帶來的馬卡龍*

 

這幾天紛紛有人在關心~我生了沒XDXD...

我也很想問一下肚子裡的小小房客什麼時候想退房啊??? 哈哈!!!

如果跟MU一樣住到足月我也無所謂啦^O^

人家都說在媽媽肚子裡多住一天勝過出生養一個月,

足月的寶寶個頭比較大,各項發育也更成熟...的確會比不足月的娃兒好帶一些~

 

 

早在懷孕8-9個月的時候,看黃縱寧醫師寫到一篇關於雞精的文章,我就去買雞精了,

沒想到歲月如梭~一下子就來到39週...

我昨天才想到要開始喝耶~好阿呆喔@@"

打算哺餵母乳也想提高乳鐵蛋白的媽媽,不妨看一下黃醫師的這篇文章唷!

點我連結到"疑難雜症的故事---馬偕兒科黃縱寧醫師的診斷旅程"一文

分辨文獻可信度 / 雞精與初乳 / 乳鐵蛋白 (這篇文章好多主題啊)

產後也可以繼續喝雞精~無熱量~不阻礙每位媽咪想瘦身的決心啦^^"

也有些麻麻說雞精可以發奶XD(((我想也是因人而異啦...)))

麻麻們可以留意一下自己當天吃哪些食物喝了多少液體~奶量如何...

 

 

除了上個月開始囤積一袋一袋美味的零嘴外...

怎麼辦??? 我都沒有要過年要放假的感覺耶????

誰要來我家開打啊?! 不然都不像要過年了 噗!!!

 

 

*     *     *     *     *     *     *

 

 

今天產檢~體重沒變耶!這三週都維持胖13.5kg這樣...

如媽媽手冊所說:後期胎兒的頭降到骨盆~孕婦會感覺比較輕鬆,食慾會變好,

說的一點都沒錯~我食慾大增~什麼都想吃!哈哈!

 

順道做了宮縮監測,護士小姐說:宮縮還不夠密集~強度也不夠,

就是還有的等的意思囉!

反正下週滿40週的產檢也預約好了...盡人事聽天命。xd

 

 

過了今天晚上12點,就是跟天秤媽媽很麻吉的水瓶座寶寶了~

親愛的寶寶,加油!

雖然是生二胎~ 但我難免還是有點緊張和害怕...

無論你哪一天想來這個世界~媽媽我都會等你的...媽媽也會加油的!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