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8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日隔天去SOGO樓上飲茶,出門時MU還在睡覺~就抱上車繼續讓他睡...

MU爸還提醒我要記得幫他帶鞋子,沒想到我竟然忘!記!了!

還好有記得幫他穿襪襪A_A

吃飽喝足~想說去童裝部門買雙鞋再繼續買大人要用的東西,

沒想到看上眼的皮鞋要1800,哇咧!(((下次我會記得帶鞋子的XD

 

只好由MU爸抱著~再戰下間百貨啦!!!

((沒想到新光三越的娃娃車限重12公斤!!!!!!!!!!! 只好又抱著XD~當下我很想借輪椅...))

 

今天買珍珠粉的時候~櫃姨請MUMU吃燕窩耶~真是好口福XD

MU就這麼吃了兩小杯的燕窩~皮膚應該會更Q彈水嫩啦!!!

 

 

 



 

2011/092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921耶,1999年的今天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當時我才剛離家進雲科就讀,凌晨一點47分一陣天搖地動~

就跟同寢室的室友趕緊下樓到學校內馬路上避難了~

幸好當時還是夏天的氣溫~一群大學新鮮人窩在馬路上度過了一晚,

猶記副校長還騎著鐵馬來關心我們~

手機也打不通~換做當年我的孩子在外求學~又在震央附近,我應該也會很擔心吧!

 

MUMU早上拿著這張DM端詳一陣,接著跟我說:

「麻麻~以後我帶妳到這裡吃飯喝咖啡好不好?」

我說當然好啊!你好棒喔!長大要記得喔^^

 

 


 

2011/090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我親愛的同學~貼心的到神社求了安產御守送給我~

真的是非常貼心又有意義的禮物!!

好喜歡~我會帶在身上的^_^

 

 

 

 

2011/090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午後MU就把客廳弄得很亂,請他整理~反而越整越亂~ ~"~

後來我開始不理他,跟我講話我也裝作沒聽到~我默默把幾個大件玩具收好,免得摔死老娘~

過一會~我在沙發上開始假睡,MU本來在遠遠那一端玩貼紙書~邊玩還是邊想找我抬槓~

看到我睡著了...便小小聲說:「欸?麻麻睡著了~要蓋被被」。

接著幫我蓋上他午睡專用的毛巾被~(昨天我真的不小心睡著~醒來身上也是有被子)

真是貼心的好孩子...

 

其實他不收玩具,我也不至於真的會很生氣~

只是他的時間表還沒排到"面臨迫切需要收玩具",

 

過一會~MU跑到廚房站上小椅子拿到他的布丁杯((噓噓專用,便便 他會自己去蹲小鴨鴨馬桶))

我看著MU的背影....拿著布丁杯尿尿~接著再站上小椅子~倒掉 + 洗杯子

本來瞇著偷看的我,都忘記自己在偷看~眼睛越睜越大~

剛好MU一轉頭跟我四目相交,害我笑了出來~MU洗完手朝我跑了過來....

我立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兒子啊!!! 你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