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冰淇淋遊戲組。

 MU很愛這盒玩具...收到後足足玩了一整個禮拜,連睡覺都要拿上樓玩。

 

 

 


 

 

收到巧虎紙類的教材我都習慣先護貝起來,至少在護貝被撕掉之前~紙張還是完好的。

我跟MU說要護貝好才能玩,

因為媽媽我動作慢~

這小子居然自己去五斗櫃把護貝機和膠膜拿出來放在桌上等我~哈哈!

 

 

 

 

有一張點餐單,一頂小帽子,10張數字卡(背面是冰淇淋的圖案)。

 

 

媽媽我點了3號餐,MUMU學著巧虎VCD上的姊姊說~請稍等。

 

 


先拿冰淇淋餅乾~

 

 

 


看好菜單上的圖樣來製做冰淇淋囉!

 

 

 


有模有樣的歐^^

 

 

 

 


 


冰淇淋上有魔鬼粘~

 

 


好囉^^~ 這是麻麻我點的3號微笑餐。

 

 

收到玩具後,MU無時無刻都在問「麻麻~你要吃什麼口味(顏色)的?」

但所有玩具再愛都有被打入冷宮的一天,

我就得隔幾天藏一些玩具起來~等待MU下次自動點名想玩再拿出來。

 

 

 

你想吃幾號餐呢?謝謝收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