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16週了今天!!!

除了自費做了第二期母血唐氏症篩檢外~重頭戲就是今日開獎啦!!!

做超音波的時候,先看到頭~圓圓的很可愛啊!

再來是很清晰的10根手指頭在胸前揮呀揮,過一會他抓抓頭~

再來看到很清楚的脊椎骨,要是醫生停格我可以數的出來有幾節~

再來~~~~~醫生立刻宣布"是兒子"。噗!我不知道為啥也笑了出來~

雖然很盼望能有個女兒~但是兒子也很不錯啦!MU有玩伴了...

只要孩子健健康康的媽媽我就滿足了~

希望弟弟能懂MU葛格的幽默....也希望弟弟喜歡陪葛格完暴力遊戲"炸Ki 寶"

 

2011/08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DAY~15w5d

 (翻譯:15週5天.....通常身邊有孕婦或新生兒的人才知道w跟d啥意思吧@@???)

是低....時間很快的要來到滿四個月囉!!!

(第二胎我自己常忘記週數~傷腦筋!!! 果然家庭主婦有時候不太需要日曆的)

 

今天早上做了一堆夢後,忽然有個聲音在我耳邊大喊"是男生"我就醒了~

哇咧!接近開獎日期~難不成我也緊張起來了?!

好吧~還有誰想要賭一把的啊?!下好離手唷!

以我最近的膚質變化,我猜男生好了~

跟懷MU時一樣,我開始爆出許多大爛痘~交情久一點的人應該知道我青春期不太長痘的,

反倒是懷MUMU時,我的臉....不時都掛著"條ㄚ劑"...

在國泰產檢20週時醫生跟我說懷女兒...我很狐疑...那我臉的痘痘是長心酸的嗎?!

人家不都說懷女兒皮膚會很好??? 我的專科老師就是一例~懷孕後皮膚不長痘痘還越見紅潤~

果然在24週時~ 來個大翻盤...確定MU是男生唷!!!

 

 

答案8/12就要揭曉囉^~^

下午茶團是否成行就看週五啦~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