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521

 

今天終於來到口碑不錯的【綠世界生態農場】玩囉!!

果然都是家族出動居多,少數來約會的情侶(畢竟在深山...腳踩高跟鞋來不方便),

我們從家裡出發時,跟和藹的門管爺爺閒聊~他建議我們走縣道過去10幾20分鐘就到了~

他們年初才去過,說走高速公路白白繞一大圈路~~~真感恩哪!!

(我們回程計算時間~發現爺爺開車應該很快歐XD...)

 

 

第一站先來祭五臟廟~

據我的經驗MU爸不愛吃遊樂園中的簡餐快餐類~

 

 

這間客家菜不錯吃~但就是分量太多了~吃不完很可惜啊!!!

我們點2~3人,3菜一湯的合餐。

一定要沾桔醬吃的油雞~               *客家小炒

 

 

                *福菜肉片湯~

*加點的過貓~                   *炒花枝

 

 

 

 

=====開始=====

 

來到【綠世界生態農場】囉!原以為這深山~應該不會太多遊客~

但看到這兩排停在路旁的車子~證明我們錯了~哈哈!

 

*將MU寄放在寵物客棧就開始逛吧,(開玩笑啦~~~)

 

 

 

*入門左邊的木柱子上就有很貼心的香茅精油供遊客使用喔!

我可是不客氣的抹了些在MU衣服上,順便叫怕蚊子的MU爸也趕快來取用~~

(後來發現很多建築物的柱子上都有放置香茅精油喔!!!)

 

 

 

*還不錯唷~農場有提供免費牧草讓大家體驗餵食黑肚綿羊呢~(限一人一根)

 

 

 

MU有點怕怕這些熱情的羊咩~遠遠的拿著一下子就鬆手了~

是說羊咩用嘴拉過牧草的力道也很猛~

這些牧草明明邊緣都還蠻割人的...但牠們就有辦法不割破嘴吃下去!! 真厲害!!

湖裡還有供水鳥休息的涼亭呢~

 

 

 

這...是誰的蛋啊?!  ↓↓↓  這麼大一顆~居然放在木樁上@@" (遠遠的看...我覺得比鵝蛋大顆耶)

農場內蠻多發呆亭~坐著吹風很涼快喔!

↑↑↑ 定時自拍~鏡頭好遠哪XD            ↑↑↑超大隻的鵜鶘
 

 

 

像是假鳥的金剛鸚鵡們~(久久才移動一下)

MU爸買了一杯現打芒果冰沙~ (還不錯喝)

(我有看到遊客喝著現剖的椰子...真想來上一顆~感覺很像在泰國渡假欸...)

肥MU一路煞有其事的看著地圖~問我們現在在哪裡....哈哈

 

 

 

↑↑↑ 鏡頭前第一隻鸚鵡超皮的~別隻鸚鵡在表演時,牠也上演逃學記~

我覺得最棒的是,這些鸚鵡的智商等同人類五歲的小朋友!

牠們會算個位數加法減法,超酷的!而且是遊客出題目唷!

(MU對鸚鵡表演不太有興趣...)

 

 

 

紀念品館,居然有金色三麥啤酒~

>>>看表演時一隻小瓢蟲落在我手上,我以為是蚊子吹了一口氣才發現是可愛的小瓢蟲。

 

 

 

 

 

 

面對這個館的左手邊有很多人在排園區內的接駁車(好像要另外收費)

可以去亞洲最大的雨林空中步道~

我們實際上只走了半個農場~還有好多區域都沒去看呢!! 也沒看到大嘴鳥啊啊啊!!!

看DM介紹他們的景觀廁所很有趣~(怎麼來這都沒尿意啊XD)

 

 

【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一進門兩旁住著非常可怕的蟒蛇家族們~

大水缸裡有著比我大腿還粗的蟒蛇~光看就不敢去雨林探險了!

(進門右邊柱子一樣有香茅精油喔!!)

*這些蟒蛇太可怕了!!! 看看牠們有多粗...........>"<

 

 

*展板上有個按鈕~按下去可以模擬雨林中閃電及暴雨貌(也沒有太逼真@@)

 

 

>非常懶的變色龍(動都不動......會以為他掛了)

↑↑↑ 葉子凹處都窩著一隻隻的蛙蛙

 

 

 

 

↑↑↑又是很懶的動的爬蟲類...              ↑↑↑看起來很兇的鱷龜

 

出了館嚇見一大片草原~下次來會記得帶球球的! MU一直吵著他好想玩球~

去紀念品店也沒看到在賣球類玩具的~

 

 

猜猜看MU在草地上找什麼?!

他看到小野莓~ 摘了一個說要送給媽媽^^"

MU也常常摘家裡開的花送我~真是乖兒子~~嘻

 

 

 

 

 

 

來到小動物區~這邊不管雞啊~兔子~天竺鼠~小鹿~山羌~

全都放養喔!!! 只有最邊緣有柵欄圍著...很適合小朋友近距離觀察動物,

>>>雞兔同籠耶!MU爸說了我才發現...誰要問我有幾隻腳的問題我會開扁XD

 

 

接下來走馬看花吧~~~~~

 

騙了一根棒棒糖吃的MU~

MU在紀念品區就發現賣棒棒糖的機器.....沒買給他~路上一直爐~

剛好我包包裡有一小根棒棒糖~就拿給他吃囉~"~

 

 

 

好大的鯰魚迎面游來有點可怖.......MU還很愛看>"<

 

 

 

小憩一下~~~~

小舞台沒表演~MU跑上去跳舞扭屁股,

 

 

我們說要走了~有人賴著~我說那你閉上眼睛睡覺吧~

還真合作,過一會馬上睜開~怕我們丟下他吧XD

附贈劈腿表演一張~ 真是不雅MU...

 

 

 

嗯....已經一副懶樣了~還給我吐舌頭是怎樣....

其實我有近拍~但不想放上來~太噁心了~"~

 

 

 

一大群豪豬耶@@"    還有一隻回頭對我笑~

 

 

邊走就已經邊淋到雨了~

一會兒功夫~大雨立刻降下~

我們飛也似的跑進紀念品居在這邊躲雨,立刻也湧進大量遊客~

 

雨滴從樹葉尖落下的瞬間很美耶~可惜拍不出來!

大雨中的景也蠻美的~山裡空氣本來就很乾淨的~下過雨更是視野寬闊,

 

 

被MU爐到他想要的棒棒糖~

這台機器我也第一次看到(沒小孩以前都不會注意這些吧...)

一次$20元,看可以得到幾枝棒棒糖~數字有1~4!

我們得到2支,還不錯囉^~^

看的出來其實MU已經很累...想睡了~

吃糖果的同時也在放空。

 

 

 

雨一直下不停~最後買了輕便雨衣回家囉!!! (大人小孩一率$39~)

這也是MU第一次穿雨衣吧~ 居然忘記拍照XD

回程上車MU就睡翻了....

 

 

 

謝謝收看簡陋的遊記^~^

 

 

 

=====文末附上這趟旅遊資訊=====

 

午餐:北埔第一棧。膨風茶文物館 http://www.kcft.tw

   新竹縣北埔鄉水際村3鄰31-1號  TEL:03-5801126 , 03-5803131

 

綠世界生態農場:

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TEL:03-58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